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91页:畏惧者

展开

畏惧者

游民星空

  台词:“我做了什么?“法师大叫起来,他畏惧自己的创造物。(”What have I done?” the mage cried out, frightened of his own creation.)

  阵营 怪物

  稀有度 史诗

  忠诚度 忠诚

  战列 近战

  战斗信息 :从己方墓场中移除所有非金特殊卡,每移除1张,此卡战力+3 。

  畏惧者是一个沙漠居住的怪物。它几乎是难以击杀的,尤其是当它被法师控制时。即便是猎魔人也愿意避免和这个怪物战斗,和部分怪物一样,它是由一个一个臭名昭著的叛变法师达格博特·苏拉创造出来的,这个来自瑟瑞卡尼亚的炼金术师曾经在凯尔莫汉监管制造猎魔人的青草试炼。据说他创建出畏惧者,就念了这句台词:“我做了什么?“。并及时销毁了他的创造物。但是他的这次制造怪物的笔记却保存了下来,使得后世有人继续复刻出这种怪物。

  畏惧者在巫师1中作为序章的boss登场,它是被同样是来自瑟瑞卡尼亚的叛变法师——阿扎·贾维德创造出来用来攻击凯尔莫汉的,然而和昆特牌形象差别较大,它在游戏中的是头巨大的螳螂形状的妖怪。

游民星空

  终于到了史凯利杰群岛卡组登场了,史凯利杰是我最喜欢的,群岛的里面绝大多数的背景和神话取材于维京人题材的北欧神话,这有别于北方王国的类斯拉夫人民间传说。但两者也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狂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