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82页:亚尔潘齐格林

展开

亚尔潘齐格林

游民星空

  台词:你没听过奥克维斯塔龙么,石英山的那头,亚尔潘·齐格林和他的矮人同伴干掉的。(Ever hear o' the dragon Ocvist? From Quartz Mountain? Well, Yarpen Zigrin and his band o' dwarves did 'im in.)

  阵营 松鼠党

  稀有度 史诗

  忠诚度 忠诚

  战列 攻城

  战斗信息 :在此局结束后留在战场 。

  介绍:亚尔潘·齐格林有着一群矮人同伴组成的猎龙小队,他们在北方各地猎杀巨龙获取财富,在短篇《理性的界限》中亚尔潘的猎龙小队与杰洛特一行互为竞争对手,然而这群矮人们不但没有抓到那条金龙,反而还整惨了这群狩猎者们。

  而在小说《精灵血》中,白狼和他们在科德温的边境结伴而行,这时的亚尔潘·齐格林也许是因为北方的龙都灭绝了,他和他的猎龙小队不得不另寻其他工作,负责在北方各国边境上运送物资,不幸的是他们被当成了松鼠党的靶子,要是没有同行的白狼和Ciri的帮助他很可能会遭难。

  在巫师2中他出现在弗坚和圣女萨琪亚一道守护着这个象征独立的自由之城,要是他知道他的领袖是一头巨龙会怎么样呢。

  亚尔潘的上一次测试中的形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