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88页:血魔

展开

血魔

游民星空

  台词;谁想到长得太大的蝙蝠会喜欢上俗艳珠宝?(Who would think that overgrown bats would have a taste for gaudy jewelry?)

  阵营 怪物

  稀有度 稀有

  属性 吸血鬼

  忠诚度 忠诚

  战列 近战

  战斗信息 :从己方战场上选择1张非金单位牌,摧毁并吸收其战力。

  介绍:在巫师3本体中,血魔被归为吸血鬼的一种,甚在“肉体之罪”任务中,它被作为高等吸血鬼的形象。也许是CDPR觉得这个长着白胡子身形扭曲的老爷爷和传统吸血鬼相差甚远,最后还是将血与酒中的吸血鬼形象设置为大蝙蝠。

  血魔(Ekimmara)是来自美索不达米亚神话中的怪物,对此,CDPR做出解释,它们和与歌谣传说中的形象不同,并不是带着迷人的东方口音的英俊、白净贵族。另外,它们并非像亲吻一样,从少女的脖子咬出一个小小的伤口吸血,而是用锋利得长爪将少女撕成碎片,再舔食溅在地上的血。

  ps:在之前的测试版中有张高级血魔——卡塔卡恩,但现在的测试版中被移除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