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50页:伊森格林

展开

伊森格林

游民星空

  台词:他们一看到我的疤就知道了:这下子死定了。(It dawns on them once they notice my scar: a realization of imminent death.)

  忠诚:效忠

  稀有度:传说

  战列:近战 攻城

  战斗信息 :从墓场中移除所有特殊卡,每移除1张,就召出1张松鼠党新兵。

  介绍:上面那二位,如果算是松鼠党的小角色的话,那么这位堪称松鼠党的大头目了。

  伊森格林,绰号“铁狼”,精灵,松鼠党又或是维里赫德旅中经验最丰富的成员之一,和精灵女王勾结,在术士大会期间,通过仙尼德岛下的岩洞参加政变。

  虽然事后帝国方面否认自己和这群松鼠党有任何关系,但这群精灵中的每一个都是隶属帝国军队维里赫德旅的成员,而伊森格林则是维里赫德旅中官至上校的指挥官。

  然而在帝国方面战败后,不得不承认松鼠党受到帝国收买和煽动,北方要求帝国立即交出这些参加过战斗的非人种。根据战后辛特拉合约的条款,32名在尼弗迦德军服役的精灵军官被逮捕,有的甚至还在战争前线刚刚退下来,他们将被移交给北方王国处决,其中包括了伊森格林,还有伊欧菲斯。

  昆特牌的这幅图应该是他在帝国输的战争后,在北方王国境内抓住了一个跟踪他的帝国情报人员——斯特勒伊肯,并且通过拷问他获得帝国逮捕他的消息。

  书中记载他设法逃脱并前往艾尔斯克德格道,并在那里遇到了同样身为逃犯的西吉斯蒙德·迪科斯徹和博瑞斯·穆恩。于是他们三人组成了一个看上去不太靠谱的团队,一直向东朝着泽瑞坎或者哈克兰方向前进,以便于永远的离开尼弗迦德和北方王国的领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