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34页:叶奈法

展开

叶奈法

游民星空

  台词:魔法是艺术、混沌与科学的结合。因为魔法的确是一门技艺也是一种诅咒。(Magic is Chaos, Art and Science. It is a curse, a blessing and a progression.)

  忠诚:效忠

  稀有度:传说

  战列:攻城

  战斗信息 :选择并打出白独角兽或者黑独角兽。

  介绍:主要介绍下独角兽吧,白独角兽给你要放置的列加两点功,不分敌我不分金银(注意别放错哦),黑独角兽则是减两点功。独角兽有和长者之血相似的能力,能打开众界之门,它们原本来是对抗狂猎的一股强大力量,然而遗憾的是巫师3中唯一出现的独角兽是一副情趣用品。独角兽以其皮肤颜色划分年龄,越年长皮毛的颜色也就越淡。它们靠着头上的角来攻击敌人,要是被它们的角划伤,除非有独角兽的帮助否则是永远不可能愈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北方四国之一的科德温就号称自己是独角兽王朝,国徽就是一只黑独角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