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93页:布兰王

展开

布兰王

游民星空

  台词:没人能取代布兰。不过后世肯定会努力尝试。(No one can replace Bran. Though they're sure to try.)

  类型 领袖

  稀有度 传奇

  战斗信息 :从手牌中丢弃2张牌,并从牌组中选择1张牌加入手牌 。

  介绍:布兰·安·图尔塞克( Bran of Skellige )是上届史凯利格的国王,他是辛特拉的国王埃斯特·图尔塞克的哥哥。勇士克拉茨·奎特的叔叔。

  一个标准的北欧海盗,他从来不处理群岛的各个家族之间的政治,而是一心一头的出海打劫,还有人嫌他不管他妻子的长舌,不过他在人民心中还是相当正直又可敬。有些人把这两件事联想在一起,认为布兰出海作战是因为不想处理自己的家务事。这也使得他死之后这些问题都暴露出来。

  他体会到自己开始衰老时,便只拿了把小刀就进森林里猎熊,他的统治也因此划上句点。(这个死法很像冰与火之歌中的猎猪能手劳勃,同样留下了一个期待干政的寡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