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104页:托达洛曲家族铸盾匠

展开

托达洛曲家族铸盾匠

  托达洛赫家族原本是居住在乌德维克岛的,但是岛上有巨人在作乱,岛上的人死的死,逃的逃。他们逃到了大史凯利格岛,在那里受到奎特家族的收留。托达洛赫家族貌似不是汉姆多尔的子嗣后系,他们善于打铁,在巫师3中多以铁匠的形象出现,比如乌鸦窝矮人铁匠的女学徒。在早先的版本中,有两张托达洛赫家族的铁匠出现,但最近的测试中只留下了一张。

游民星空

  台词:记住我的话——一个好盾牌能救你一命。(Remember me words – a good shield can save yer life.)

  忠诚:忠诚

  稀有度:普通

  战列:攻城

  战斗信息:选择1张己方战场上的非金单位,使其战力初始值+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