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63页:巴克莱艾尔斯

展开

巴克莱艾尔斯

游民星空

  台词:我们的蜂蜜酒闻起来像尿是吧?这简单,我把你他妈的鼻子扭断就行了!(Our mead smells rotten to ye, do it? Easy to fix – I'll break yer nose!)

  忠诚:效忠

  稀有度:史诗

  战列:攻城

  战斗信息:使任何位置的矮人单位战力+1。

  介绍:巴克莱·艾尔斯算得上一位身经百战的矮人军官,在第二次南北战争中,他作为玛哈坎志愿军的总司令指挥矮人部队在布伦纳之战中抗击尼弗伽德。正是因为玛哈坎志愿军的英勇无畏,让本处于弱势的北方联军增添了不少胜算。

  巫师2之后,他带领一批玛哈坎的矮人来到了龙女的弗坚,在弗坚组建独立政府的时候,他凭借着自己在矮人中的声望成为了弗坚的长老。面对来势汹汹的尼弗迦德,他希望在第三次南北战争中保持中立,决定和尼弗迦德进行交易,但这项交易得到龙女的反对,最终他不幸在一次猎杀一头占据银矿的龙龟时身亡。(漫画《良知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