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97页:白霜

展开

白霜

游民星空

  台词:在泰德戴尔瑞之后,最后纪元,这是被白霜摧毁的世界。(Behold Tedd Deireadh, the Final Age. The world destroyed by the White Frost.)

  阵营 中立

  类型 银

  稀有度 史诗

  属性 天气

  战斗信息 :打出霜霰和浓雾 。

  介绍:伊丝琳妮的关于白霜的预言贯穿了整个巫师系列,无论是狂猎的世界还是猎魔人的世界,关于白霜的传说都是相似的,那就是白霜将带来最后纪元,又称白霜纪元,或狼之暴风雪,泰德戴尔瑞,而之后的世界将永远的封存在白霜中。

  但在史凯利格群岛人的神话中,白霜并不是一切的终点。

  史凯利格有种衔尾蛇的图标,那是一条叼住自己的尾巴的蛇,让身体变成 8 字形,借此创造了时间。衔尾蛇再次叼住自己的尾巴,完成圆圈时,时间的循环就会完成,并连带使所谓的:最后纪元。但白霜并不是史凯利格记载中这最后的纪元中的唯一,而是预兆。

  据史凯利格传说,最后纪元开始前会有许多征兆,比如有提到会有一头狼吞噬太阳,月亮会产生月蚀,接着世界踏入白霜纪元,而人类面临一个仿佛将冻结所有的严冬。

  最后拉·娜·容格之战——这一明暗之战将会展开。战争的开端会有一艘长,船名为纳格法尔号,船身以死人的爪子搭成,船上载了妖灵和恶魔组成的军队。有位英雄站在他的打猎小屋里看着长船到来,也就是汉姆多尔。黄金公鸡坎比将会警告汉姆多尔长船来到,接着汉姆多尔会踏上彩虹桥,阻止黑暗势力入侵。汉姆多尔加入战争时会吹响号角,号招史凯利杰人拿起武器,加入最后一战。这场战役将会决定世界是否会被永恆黑夜笼罩,或者全新黎明将会到来。

  史凯利格群岛的人十分认真地看待这个传说,所以在死人下葬前一定会剪掉指甲,希望可以拖延纳格法尔号的建造,也延后世界末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