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19页:活祭品之路与磔罚森林-结晶老者

展开

活祭品之路与磔罚森林-结晶老者

  再往前走,会遇到一片废墟,我们发现这个废墟,这里信息量有点大,这个废墟有如下特点:

  1.建筑已经破损不堪

  2.里面有一些手持兵器,身穿蓝色兜帽服的怪物。

  3.部分怪物不会攻击我们。

  4.有带着大帽子,使用结晶魔法的不死人。

  我不知道大家玩的时候有没有过疑问,我有过这个疑问:

  为什么结晶老者替幽邃教堂守门?

  结晶老者不是洛斯里克的么?不是和法兰不死队结盟的么?怎么在通往教堂的必经之路卡我们?而且还有人说,老者使用的是紫色的暗系魔法,是主教麦克唐纳教的。

  结晶老者叛变了?被深渊感染了?因为吃人而投靠埃尔德里奇了?

  真相是什么?

  我们来探索吧。

  1.首先看建筑

  很明显,老者周围的建筑残破不堪,和教堂富丽堂皇的建筑截然不同,但是和法兰要塞的遗迹确实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结晶老者所在的地方,不是幽邃教堂的门口,而是在法兰要塞的地界内。

  2.蓝色兜帽的怪物。

  有人说,我被打脸了。这些明显就是教会的武装人员,这样蓝色兜帽的不死人,在幽邃教堂遍地都是,各种拿刀拿叉拿斧头的,唯一不变的就是那蓝色的兜帽。

  而且我们之前也分析过了,蓝色兜帽是圣职人员的服装,他们在幽邃教堂堕落之前就是教堂的人,现在他们出现在结晶老者的门口,那不是很明显的证明了,结晶老者已经投靠了幽邃教会了么?

游民星空

  真的如此么?当然不是!

  这些人是教会武装,这点没有疑问,但是他们和教会里面那些人不一样,差别在哪里?看下面。

  3.部分怪物不会攻击我们。

  我们可以在建筑物的某入口看到如下的场景,一群教会武装人员,失去了斗志,垂头丧气呆坐在地上。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不攻击我们?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角落发现的一个装备。

游民星空

  异端杖。

  我们知道异端是相对的,必须有个正统,才会有异端。比如说,在洛斯里克,正统是青教,所以青教把其他的宗教称为异端,例如天使教。那么这里的异端这个称号是谁封的?青教?当然不可能,答案就是幽邃教会。

  这些人,是幽邃教会的武装人员,但是因为他们不赞成教会的一些做法,所以被斥为异端,遭到了放逐,然后被结晶老者收留了,现在他们为结晶老者效力。这就是为什么结晶老者的住处会出现这么多教会武装的原因。

  4.有带着大帽子,使用结晶魔法的不死人。

  这些人,会主动攻击我们,而且也没有蓝色兜帽,所以认为,他们是结晶老者的私人武装。结晶老者带着武装来到了这里,是想要做什么?

  我们打完冰狗以后,可以在悬崖看到整个地区的地貌。

游民星空

  在这个地图上,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方的巨大建筑就是幽邃教堂。

  下方有火把的地方,就是法兰要塞。中间破烂的建筑,就是结晶老者的驻扎地(仔细看建筑结构,看中间那座桥)。

  我们知道,幽邃教堂的入口并不是它的大门,它的大门早就被封闭了(就是会捡到圣者双尖枪的地方)。原来教堂大门是正对着法兰要塞的。结晶老者带着人来到中间这个遗迹,并不是为了替幽邃教堂守门,而是为了保护法兰要塞。

游民星空

  老者的灵魂很清楚的说明了,他是法兰的同盟。

  不死队传火之后,狼血就此断绝,法兰要塞失去了保护,面对的最大威胁,就是幽邃教会,所以结晶老者把自己的据点设置在这里,是为了扼守要道,帮助法兰抗拒幽邃教会的势力。

  但法兰已经没落,没有力量可以调遣了。所以老者收留教堂驱逐的教众,组成武装来保卫据点。但是可惜,他的据点就在我们去教会的路上,所以,他最后还是被主角灰烬消灭了,可怜的结晶老者,叹息。

  故事结束了?当然没有,这个森林隐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只要我们善于观察,就可以看出事情的原委。其中一个故事,涉及到一个我们耳熟能详的NPC,彼海姆的欧贝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