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5页:洛斯里克高墙-城门

展开

洛斯里克高墙-城门

  看完教堂我们往门口走,打波尔多。

  波尔多门口可以召唤狮子骑士艾伯特和专家,说明,这两个NPC都来过这里,艾玛派出去的使者是不是他们,不得而知。(大书库三人众里的战士,很像狮子骑士)

  进入城门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里面有如下信息:

  1.洛斯里克的城门不是被大型攻城武器攻破的,看大门破裂的位置和程度,可以推断是波尔多的大锤。

  2.门上结满了藤曼,瓮城还有一个小树已经长大,说明要么是战斗发生在很久以前,要么是瓮城的时间流出现了紊乱,导致这里的时间流动比外面快。

  3.瓮城内没有背锅侠的尸体,背锅侠的尸体从不死街一路延续到教堂门口,唯独这里没有,这里空空荡荡,仿佛有某种力量,把瓮城内的一切人和物都吸走了。

  波尔多出现

游民星空

  这里非常重要的细节:

  1.波尔多出现的位置,是内城城门口,而不是大门口

  2.波尔多是从一片漆黑之中爬出来的(冷气是大狗自带的)

  3.波尔多出来之后大吼了一声,所有BOSS中,出场大吼一声的,除了龙,就是它。感觉波尔多像是刚从牢笼中挣脱出来一般。

  如果我们刚才选择砍死艾玛的话,就会触发舞娘战斗,看看舞娘的出场。

游民星空

  从玻璃窗的位置出现一团黑雾,舞娘明显也是在挣脱束缚。

  两人都是从一片漆黑之中挣脱束缚,为什么?

  我们需要对一个魔法有所了解。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光就是时间”

  推测:没有光的地方,时间就会失去意义,静止,甚至消失。

  这里我们可以知道,有人使用某种力量,将舞娘和波尔多封印在了某个时间点。

  这个人就是青教主祭,同时也是王子的乳母,艾玛。

游民星空

  洛斯里克的三大支柱,大剑洛骑不用说,结晶老者也是BOSS级别,唯独艾玛的力量从头到尾没有体现,既然是支柱,那必然有强大的力量,才能支撑一个国家,这个力量就是对时间和空间的控制。

  有人说,艾玛很弱,我两刀就把她砍死了。

  没错,艾玛的力量是战略武器,近战没有作用,而且最重要的是,艾玛的力量已经被大幅削弱了。

  我们想一想,为什么艾玛让我们去城下的时候要“小心冷冽谷的恶犬”?因为她知道波尔多被封印在门口(是她封印的,她当然知道),而且她知道我们出门一定会遇到波尔多(因为她打算释放出波尔多,是她封印的,她就能解除封印),她打算让我们消灭波尔多。

  艾玛的力量是一种奇迹,来源是原初之火,原初之火渐渐熄灭,她的力量也在衰退,她无法同时封印波尔多和舞娘了,所以要解决掉波尔多。

  另外一个证据是,等我们干掉三个薪王,太阳变暗,艾玛力量会急剧衰退,舞娘的束缚会变弱。艾玛会因为强行束缚舞娘而受伤。临死前她会召唤我们到教堂,托付后事。等艾玛死后,舞娘就会挣脱束缚,激活战斗。

  打完波尔多后,得到波尔多的灵魂说明了,波尔多是伴随着舞娘一起来的,也就是说,这不是一次突袭,而是一次大规模的围城,依鲁席尔派出了所有的征战骑士,倾巢出动。

游民星空

  灵魂可以换到教宗眼睛

游民星空

  可见,这次进攻是在沙力万的授意下进行的,是沙力万指派了舞娘和波尔多进攻洛斯里克。

  我们知道沙力万作为一个野心家,拥有出色的谋略,他当然清楚军事上“十则围之”的原理,也就是说,要有十倍于敌的兵力才能围攻敌人的城镇,对于洛斯里克这样的城市,所需要的兵力只会更多。

  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出当时的惨烈景象,洛斯里克被围困,城内守军寡不敌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