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8页:不死聚落-小镇

展开

不死聚落-小镇

  在这里我们会简单小偷女人的遗骸,这个没有什么剧情大家都知道,就不讲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大树前的集会。

游民星空

  这里场景有如下的信息:

  1.导师带着居民在参拜一颗树,但是有的居民跪着,有的站着。

  2.树没有一片叶子,鉴于地上的草很茂盛,我们认为没有叶子不是因为冬天,而是因为树已经死了。

  3.树上倒吊着一些尸体,树下堆着很多尸体,有人把尸体集中过来了。

  4.有人放火烧尸体,显然,领头的不在乎这棵树是不是会被一起烧掉。

  5.旁边有好几个火药桶,如果丢火焰壶,会爆炸,说明里面是易燃物,说明这是一次有组织的焚烧行为。

  这棵树有什么特别的?我们先看看一棵树的灵魂。

游民星空

  我们都知道在黑魂的世界里,不死是一种受诅咒的人,随着初火的衰弱,不死诅咒就会开始蔓延,看到描述,“古来”,“诅咒”,“神树”,得出结论:

  1.不死聚落是不死人的集中营,类似于前作的北方不死院,十里八乡的周边国家把不死人都送到这里了。

  2.居民还相信神树可以封印这些诅咒,所以把不死人的尸体放到树下,而周边国家为了摆脱这些诅咒,也纷纷宣传,不死聚落有可以解除诅咒的神树,引导自己国内的不死人到不死聚落来。

  3.千百年来,带着诅咒的不死人被埋葬到神树边上,诅咒太多了,神树已经慢慢被腐化。

  4.聚落的居民无法抵御诅咒,于是转而求助于幽邃教会,教会告诉居民,诅咒是不死人带来的,我们要报复他们,于是带领人民残害不死人。

  5.教会对神树这种迷信的东西不屑一顾,说神树已经被诅咒感染了,要一起烧掉。

  6.不死聚落的居民有些相信了导师,搬来了火药。还有有些仍然相信神树,于是跪拜,请求神树宽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