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11页:不死聚落-大墓地

展开

不死聚落-大墓地

  白树旁边是墓地,非常大的一片墓地,然后再墓地旁边会发现一栋房子,门口有圣职一套。

游民星空

  仔细看说明就会发现,这属于一个不死人圣职

游民星空

  不死人不是受到迫害么?怎么还成为了圣职?这个圣职是哪个教会的?

游民星空

  从这里可以知道,是过去的圣职,极有可能是白教,圣职的使命是阻止不死人堕入深渊。

  这里和我们之前在大树部分的推测是吻合的:

  1.不死聚落的居民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残忍的对待不死人的。

  2.很久以前,他们把不死人安葬在大墓地,竖起了无数的墓碑。

  3.他们还专门安排了圣职人员来看守墓地,妥善处理不死人的遗骸。

  4.不死人确实会被深渊侵袭,而圣职的工作就是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5.但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取代圣职人员的是幽邃教堂的导师们。

  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解释了,为什么不死人在聚落受到如此非人的待遇却还在往聚落来。

  因为千百年来,不死人都是到不死聚落来安息的,这里有善良的居民,负责的圣职,还有可以封印他们诅咒的大树。他们还不知道时局的变化,还在往这里赶,以为不死聚落可以给她们救赎,等待他们的是车轮,铁笼,吊绳。

  往前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明显的地址特点:塌陷

游民星空

  从教堂大门口的楼梯也可以看出来,不死聚落的地面出现过一次大规模的坍塌,一大块地形,平白无故消失了,导致周围地面塌陷下去了。

  这么大一块土地,怎么能说消失就消失了?

  想想“高墙筑起”,洛斯里克平白无故被拔高了一段,有人认为是世界大树把洛城顶起来的,但是我没有找到大树的踪迹,洛城脚下(法兰要塞)没有看到任何巨大的树木,只有土石。

  那么高出来这一段的土石是哪里来的?

  推测:洛城可能是动用某种力量,把不死聚落一大块的土地(挖了很深的一大块),填到了洛城下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