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23页:幽邃教堂-亡命天涯

展开

幽邃教堂-亡命天涯

  在圣骑士的尸体旁边,有个亡命骑士全副武装,我们认为极有可能是亡命骑士在此杀了圣骑士。

  我们可以在法兰要塞的门口捡到一套亡命骑士的套装。那么就说明有另外一个亡命骑士到了法兰要塞门口,死在了那里。

游民星空

  亡命骑士的物品说明了,他们是四处逃亡的人,为什么一个逃亡的人要半路截杀一个身负使命的圣骑士?

  我们看看物品说明,注意细节:

  1.逃亡骑士团

  如果物品说明的翻译是没有错误的,我们可以知道,亡命骑士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逃亡骑士团”。他们是因为某种原因,整个骑士团一起逃亡的。

  2.细腻的金雕

  说明了这个其实团,曾经非常富有,非常辉煌,他们盔甲是顶级的盔甲师耗费巨大的精力做成,而且都是带有金雕的。要知道,洛斯里克的骑士们,盔甲上只有铁片。连黑骑士银骑士也没有镀金的,这些逃亡骑士的盔甲上却又细腻的金雕,可见,逃亡之前,他们绝对不是一般的骑士,贵族骑士团无疑。

  3.破旧风帽

  说明这些骑士害怕被人认出来,要用风帽和粗布把自己的盔甲隐藏起来,哪怕这步已经破烂不堪,也要带着。可能是这盔甲代表着耻辱,也可能是有人追杀穿这些盔甲的人,或者两者皆有。

  关于第三点,还有一个细节,整套装备的描述都是相同的,除了裤子。

游民星空

  这里的描述用的是隐晦的手法,有人说是痕迹表示骑士被人绑住了,有人说湿漉是骑士尿裤子了,总之“惨状”二字表达的很清楚,这个骑士是被人追捕!

  好了,清楚了,流亡骑士们原先是高贵而光荣的骑士团,后来突然遭遇变故,他们开始逃亡,被人四处追捕,骑士团的成员们亡命天涯,法兰要塞门口的那个死在荒野之中。

  而教堂门口这个,我们理解有以下的可能性(都是脑洞):

  1.这个亡命骑士和法兰要塞门口那个没有关系,他只是走投无论,成为了雇佣兵,受到某人的雇佣,击杀靠近教堂的白教圣骑士。或者是他路过教堂,没补给了,拦路抢劫,杀了圣骑士。

  2.这些亡命骑士被洛伊德骑士追杀。

  鉴于洛伊德骑士的职责,上面说过了,是猎捕不死人,那么故事可能是这样子的:

  亡命骑士团之前是极有地位的贵族骑士团,因为某种原因导致他们集体成为了不死人,被洛伊德骑士追捕。两个亡命骑士结伴而行,结果一人在要塞门口惨死,剩下一人继续逃亡至教堂。

  在篝火处休息时,看到一个洛伊德圣骑士,认为这个骑士和抓捕自己的人是一伙的,想起惨死的同伴,悲愤交加,于是和洛伊德骑士战斗,最后击杀了圣骑士。

  我个人认为,第二个故事更加精彩一些,可能性也更大。

  如果是第一个,那就没意思了,随便搞个怪物不就行了,专门设计这套亡命骑士盔甲的意义何在?设计组这么大费周章,应该是想要告诉我们一个故事。

  继续往前走,干掉一个山贼,拿到蜘蛛盾,说明这个异邦山贼来的地方有蜘蛛崇拜,而且盾有高毒抗。蜘蛛+毒,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一代的病村,不排除这个山贼来自病村的可能性。

  盾牌的物品说明明确写了“异邦山贼”,如果真是如此,那也就是说,病村是异邦,不在洛斯里克附近。

  这个NPC不掉其他的装备,我们无法深入研究,所以往下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