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17页:活祭品之路与磔罚森林-活祭品之路

展开

活祭品之路与磔罚森林-活祭品之路

  回到我们的主线,这个路有几个值得注意的点:

  1.有翻掉的车辆,说明有人打劫。

  2.发现有山贼的尸体。

  3.有切肉妹,看物品说明,可以知道,她来自于不死聚落。

  4.有狗,狗的尸体旁边可以捡到摩恩戒指和卡里姆圣典。

  5.最重要的一点,路上到处是鸦人。

  好了,这就是活祭品之路,我们逐个看这些信息点。

  第一条,有人打劫

  无法确定是谁的,但是结果很明确,这条路上没有任何不死聚落的居民,说明居民无法通过这里。

  第二条,山贼

  物品说明可以得知,他们来自异邦。一群外地人,跑到这里来打劫不死人?

  第三条,切肉妹

  手持切肉菜刀,躲在山贼躲藏的洞穴里。有人说,是山贼打劫切肉妹,被切肉妹团灭了。我觉得这是不对的,因为切肉菜刀的说明上明确写了,切肉妹是窝居在活祭品之路,所以,她是在那里住了很久了。

游民星空

  这里面我们可以大概猜到,故事是这样子的:

  1.切肉妹原来是不死聚落的居民,受到导师的指引,前往幽邃教堂充当“搬运工”。为什么加引号,因为搬运的是自己的肉。我们知道吃货喜欢吃人,导师就是负责给他找合适的食材。

  2.走到半路,可能是导师饿了,于是杀掉了一个不死聚落的“搬运工”,分给切肉妹一口。她觉得好吃,就喜欢上了吃人肉,干脆教堂也不去了,跑路。埋伏在半路上,等着吃剩下的。(她也算个小吃货了,有埃尔德里奇的影子。)

  3.后来,来了几个山贼打劫,切肉妹干脆和他们拉帮结伙,打劫路过的不死聚落“搬运工”,山贼拿钱,她吃肉。他们还养了狗,帮助他们捕猎。这些狗可能是路过的“搬运工”的,“搬运工”被吃了,狗就跟着新的主人了。

  4.后来鸦人来了,霸占了活祭品之路,切肉妹失去了人肉来源。

  5.久而久之,切肉妹急着要吃肉,就把自己的两个山贼同伴给宰了吃了。

  6.主角灰烬路过,切肉妹看到人肉,两眼放光,磨了磨切肉刀就上来了,结果被主角消灭。

  第四条,有狗,摩恩戒指,和圣典

游民星空

  这对骑士和圣女可能正好路过,可能是被鸦人或者切肉妹杀了。

  个人以为切肉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尸体旁边有狗在吞吃尸体残骸,而鸦人,是不会养狗的,所以,切肉妹无疑。

  推测:切肉妹杀了圣女和骑士,吃了,然后残骸和遗物扔下了山崖,狗追下去吃残骸。

  问题:圣女和骑士无缘无故跑到这荒山野岭来干嘛?

  思考,并且留个悬念,我们继续往下看。

  第五条,鸦人

  制作组设计这个地图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是告诉我们教堂有吃人的情况人,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第二个是向我们展开葛温一家故事剧情的重要一环,鸦人。(我没有写错,葛温家族。)

  为什么鸦人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出现了这么多的鸦人。整个游戏鸦人出现最密集的就是这里,这里面一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要知道鸦人是谁,需要玩1代,我们不详细展开了,直接说结果。

  鸦人是世间无处容身的禁忌者,他们受到罪业女神蓓尔嘉的庇护,住进了画中世界,所以蓓尔嘉又被称为禁忌者之母。问题来了,画中世界的生物,跑到活祭品之路来干嘛?还来了这么多?

  整个活祭品之路就是挖坑,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疑问,但是没有提供结论,需要我们继续往下探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