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6页:洛斯里克高墙-悬崖

展开

洛斯里克高墙-悬崖

  过了波尔多,来到悬崖边,我们可以看到洛斯里克不但是被拔地而起,还旋转了一定的角度。

游民星空

  这直接阻断了巡礼者门的道路,让背锅侠无法到达洛斯里克。我们可以看到对面有一条飞龙死在了这里,看它死的姿势,是从空中急速下落撞击城墙,导致城墙部分区域出现了坍塌。

  几个信息:

  1.对面城墙上有个离群恶魔。

  2.对面城墙上有哈维尔的铠甲(尸体可能就是哈维尔本人,或者哈维尔的战士。)

  3.对面墙上有一条死掉的龙

  4.最后还活着的,只有离群恶魔,恶魔站在穿着哈维尔套装的尸体旁边。

游民星空

  这里应该留在后面法兰要塞的部分讲,所以这里暂停剧透,先看桥这边。

游民星空

  为什么要阻止巡礼者?我们到达高墙之下,会遇到NPC背锅侠,和他对话得知巡礼者可以牵引出我们内在的力量,换句话说,背锅侠可以加强我们的力量,代价是,给我们带上黑暗印记,让我们成为深渊的一员。

游民星空

  好了,看到这里,所有的线索都可以串联起来了。

  故事大概是这样子的:

  1.洛斯里克是传火之地,原初之火将要熄灭,应该轮到王子传火了,但是王子拒绝。作为王子的乳母,主祭艾玛将王子视如己出,不忍心让王子受死。而王子的父亲妖王对传火毫无兴趣,连王位都直接丢下不管了,一心搞龙科技。

  2.其他外部势力对于王子拒绝传火一事极为愤怒,毕竟从深幽教会,到法兰不死队,再到罪业之都,都是响应了洛斯里克的号召,做出了牺牲的。等轮到洛斯里克自己了,王子却拒绝传火,让这些外部势力感觉受到了背叛。

  3.旧王都内乱,沙力万夺权,控制了暗月骑士团,出于某种目的,他强硬要求薪王传火。王子拒绝后,沙力万操控政治,联合内外部资源,发动大军围攻洛斯里克。依鲁席尔派出所有征战骑士,倾巢出动,指挥官是舞娘。

  4.洛斯里克寡不敌众,召唤巨龙助阵,同时和异端天使教实现和解,换取羽翼骑士的力量,保卫洛城。

  5.舞娘令波尔多为先锋,开始攻城。波尔多用大锤砸开洛斯里克城门,冷冽谷联军进入瓮城,开始攻击内城城门,波尔多的大锤开始击打内城的城门,形势十分危急。

  6.主祭艾玛发动力量,将波尔多及翁城内所有人封印在了时间流之中。法术成功,但是消耗了艾玛大量的力量,艾玛退入青教教堂休息。

  7.虽然失去了波尔多,但是舞娘感应到了艾玛力量的削弱,立刻亲自率军突击,设法进入城中。她命令征战骑士从小路进攻洛城内部,自己则冲向青教教堂,要杀掉艾玛,以绝后患。

  8.洛斯里克骑士团总部就在教堂边上,骑士们拼死抵抗,为艾玛争取时间。艾玛气力稍微恢复,再次发动力量,封印了舞娘。

  9.失去了统帅的冷冽谷联军败退,一名尚在外围的征战骑士成功撤退。攻入大书库的一名征战骑士被切断了退路,只能在一个角落躲藏起来。

  10.虽然击退了联军的进攻,但是沙力万还统治着冷冽谷,外部势力也仍然要求王子传火,避免世界末日的到来,因此联军反扑是早晚的事情,洛斯里克仍然是寡不敌众。

  11.这时隆道尔势力接触洛斯里克,与沙力万武力征服的策略不同,隆道尔的做法是,派出巡礼者朝圣。同时,隆道尔的巡礼者为洛斯里克的骑士提供一项帮助:牵引出他们真正的力量。隆道尔真正的目的不是传火,而是窃火,所以在培养出深渊的代理人之前,没有强硬要求王子传火。

  12.洛斯里克对于隆道尔的计划并不知晓,强敌环伺,洛斯里克迫切需要任何可以获得的力量,因此接受了这些巡礼者的力量来强化自己的骑士团,等到洛斯里克发现这些力量的代价(堕入深渊)时已经太晚了,洛斯里克城内很多骑士,士兵,平民,甚至强大的巨龙,都已经感染了深渊。

  13.为了阻挡源源不断的巡礼者,也为了一劳永逸的阻挡外敌入侵,洛斯里克发动了一种力量,将整个城市拔地而起,彻底和外界截断联系,史称“高墙筑起”。

  14.洛斯里克城内很多骑士都感染了深渊,为了控制深渊的传染,他们采取荣誉的做法,在骑士庭院斩首自刎。剩下部分强大的骑士,暂时驾驭了深渊的力量,但是他们仍然身穿蓝色斗篷,让战友随时监视自己。

  15.洛斯里克封闭了内城。但是艾玛训练了搬运工,并不断的派出使者执行任务。想要弥合与深幽教会,法兰不死队等外部势力的关系,但是并没有取得多少效果。失去了道路之后,冷冽谷势力也无法再进攻洛斯里克,只能静待转机,沙力万命令最后一名征战骑士扼守活祭品之路的入口,截杀洛斯里克的使者。

  16.一段时间以后,初火将熄,艾玛的力量日渐衰弱,她带领一队精英骑士小队来到外城,想要消灭波尔多。(别笑,洛斯里克确实是非常虚弱了,王城内部,妖王肯定不出来,猎龙铠甲其实是巡礼蝶控制的,属于深渊势力,结晶老者也不会出大书库的,剩下的就是两个残废的王子了,所以洛斯里克确实没人了。)

  17.主角灰烬到来,全灭了艾玛的骑士小队。艾玛顺水推舟,让灰烬去杀掉波尔多,她集中力量便可以继续控制舞娘。等主角到达瓮城,艾玛释放出了波尔多,主角击杀波尔多。

  18.艾玛没有想到的是,主角一路过关斩将,直接灭了三个薪王,把冷冽谷及几个主要的外部势力一锅端了。这直接导致初火威力大减,艾玛失去对舞娘的控制,舞娘出来就给了艾玛一刀。重伤的艾玛用尽全部力量设法再一次困住了舞娘,然后把灰烬召回来。

  19.艾玛表示自己已经醒悟,让灰烬帮他照顾王子,然后就咽气了,舞娘挣脱束缚,舞娘战开始…

  高墙部分脑洞到此结束,欢迎补充细节。

  好的,继续更新,高墙部分还有一个漏网之鱼,人见人爱的吸魂鬼,这个内容比较多,我们留到法兰要塞部分讲。实在抱歉,因为很多细节,一旦追究起来,真是千丝万缕,实在不知如何讲起,所以我们就跟着主线往下走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