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9页:不死聚落-内街

展开

不死聚落-内街

  继续往前走,会在一个房间里找到一锅元素汤和一个太阳徽章,元素汤在后面还出现了多次,周围的物品都指向了同一个人,这个人是太阳骑士,而且是黑魂里面提到的少有的会做食物的人,是谁呢?

游民星空

  推测:有个神经大条的太阳骑士来到这里,不小心从楼上的洞里掉了进来,看到有餐具,于是干脆做了一锅元素汤,吃喝完毕可能还睡了一觉,然后走的时候把自己的太阳徽记落在了房间里。

  继续往前走我们会遇到不死聚落的深渊感染者

游民星空

  毫无疑问,深渊的力量已经传染到了不死聚落。此人手持双刃,战斗力明显强于其他的居民,而且此人并没有穿工作服,因此无法认定,他到底是本地的工作人员,还是感染了深渊,从墓穴中爬出来的不死人。

  欢迎就这个怪物的细节进行补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