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病毒资料 历代所出现过的病毒资料总汇

2017-01-24 10:29: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骷髏丶 我要投稿

第2页:T病毒(1)

展开

T病毒

  全名为Tyrant Virus

  威斯卡(Albert Wesker)与柏金(William

  Birkin)和研究所所长马卡斯( James Marcus)ⓐ 将始祖病毒与水蛭基因融合,再从实验的水蛭体内萃取出来的变异体病毒,开发出T病毒。

  是一种能使受感染者「加速生物体新陈代谢」的病毒,即产生变异。由於T病毒难以控制,以人类为例,过度增生使之迅速死亡并逐渐腐烂,病毒同时亦以在脑中产生微小电流使尸体继续活动。

  所以要杀死被感染者,只能破坏其的头部或脊椎,让电流无法再控制神经。

  刚开始的症状与一般感冒无异,但会随著时间加重,例如从发烧到皮肤脱落,一般人感染后死亡时间差异相当大,几分钟到几天内发病而亡都有可能,进而成为僵尸,可经由血液、水等等液体传播,亦有空气传染,只是速度不快。

  电影版目前的病毒就是T病毒。

  T病毒虽然在进化方面非常不足,但是他惊人的新陈代谢能力,如果能稳定那将会带来超人的体能力,只可惜T病毒研究多年始终无法稳定,因此最后在Umbrella被类入为次级病毒。

  而T的另一个惊人效果,就是它可怕的传染力,在短时间内若不是上述那10%的人类几乎都会被他从污染的液体、生物的体液交换而感染,同时它还有前所未见的「跨物种」性的感染力:植物,鲨鱼,猩猩,狗等等。

  如前所述,T病毒感染的生物成体都是不稳定且能力相对低下的,只有受精卵被感染后才能成长为健康的变异生物。

  绝大多数T系生物兵器都只能从受精卵开始培养,就算是可以直接用活人制造的暴君也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封闭培养

注释

  ⓐ: Marcus博士原本要完成这项新的始祖变异体病毒后,被一直虎视眈眈研究成果的Ozwell E. Spencer(Umbrella创始人)给得知,便知道Marcus博士想独占并利用此病毒来夺取公司内的最高发言权,因此先发制人将他原本安插在Marcus博士身边的2个助手Willaim和Albert Wesker给予暗杀的指令,并夺去其成果,最后Marcus博士就在未发表情况下,被已「失踪」名义对外发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