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4页:艾奥斯额外任务-观察者

展开

艾奥斯额外任务-观察者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不容易做,因为它和沃尔德星上的额外任务一样,具有一定的随机性。

  首先,当你任意访问一座凯特族的营地时,有可能发现一种监听设备,它的上方有一个骷髅头标识,摧毁它后接到本任务。

游民星空

  本图的地点1-4是有可能出现这种监听设备的地点,但非绝对,如果你找不到也不奇怪,因为有很大的随机性。你可以到其它的凯特营地转转,或者先做其它的任务,过一段时间等营地刷新。

游民星空

  在摧毁总共4个监听装置后,会得到一个坐标点。

  赶往地点5的凯特设施,消灭里面所有的凯特士兵。

  做到这里,任务出现了BUG,笔者没有得到新的任务提示,打了两遍还是不行,暂时搁置。

  根据官方资料,在清除敌兵后,需要使用数据控制台,清理下一波来侵的敌兵。同时给SAM足够的时间来干扰信号,阻止下一波袭击的到来。最后摧毁控制台结束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