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8页:艾奥斯额外任务-数据跟踪

展开

艾奥斯额外任务-数据跟踪

游民星空

  本任务的地图标注。

游民星空

  在地图地点1、2、3中的任一凯特营地里,发现如图的遗民数据核心节点,扫描一下让SAM分析。SAM说凯特人正试图从里面提取数据,但核心损坏严重,还看不出他们提取到什么。接取本任务。

  注意,这3座营地不是百分百会出现遗民装置,如果不出现的话,就把任务置后,过一段时间再来。或者你离开星球再返回,看看有没有刷新。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余下的两座营地,发现如图的遗民装置。扫描总共三个装置,SAM就可分析出一个坐标点。

  同样的,如果营地中没有发现,就过会再来。

游民星空

  前往坐标地点4,这是一个小型的遗民宝库入口,进去沿重力井下去。

  清理沿途的凯特士兵。

游民星空

  在开始大厅的高层平台找到一个遗民密码箱子,接下来收集象形符号。

  在大厅一端的墙壁上找到第一个符号。

游民星空

  在重力井旁边的柱壁找到第二个符号。

游民星空

  沿开阔的走廊进到下一个大厅,站到中间,环顾四周。

  在一根立柱上找到第三个符号。

游民星空

  进到最后一间大厅,很明显的,在一角的墙壁上面找到第四个符号。

游民星空

  先不着急离开这个大厅,在这个大厅的一端黑暗中有只遗民控制台,上前调查,确定里面有艾奥斯本地野生生物的详细记录。

游民星空

  返回到最初的大厅,调查那只密码箱,利用收集的四个符号进行解谜,方法如图。

  从中拿到很多的道具材料。

游民星空

  最后,返回到殖民地据点,将获得的数据上传到电脑终端,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