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5页:艾拉登星委托任务-摩擦升级

展开

艾拉登星委托任务-摩擦升级

游民星空

  前往克洛根人的基地新图岑卡,与沙曼•柯迪克交谈,得知他们的内部出现了矛盾。

  瓦卡和格伦两名勇士从前并肩作战、暗中较量,现在没有敌人可以攻击,便互相攻击起来。现在基地里暗中分为两大阵营,恐怕战争很快就会打起来。

  因此,他委托主角前去捕猎野兽,让他们再次并肩作战,重温战友的情谊,这样殖民地才不致分裂。

目标:击败并且驯服魔鬼

游民星空

  前往导航点,在指定位置放下诱饵。

  接着会出现几只幽影小怪兽,迅速清理,最后再击败一只行动迟缓,但血槽极厚的恶魔。

  目标:返回到沙曼•柯迪克处

目标:与格伦交谈

游民星空

  回到沙曼•柯迪克这里,得知他已经邀来瓦卡了,但格伦拒绝参与战斗。此事还须主角前去促成。

  前去与格伦交谈,耐心的劝说他参与联合仪式。

目标:击败魔鬼

游民星空

  前往竞技场,格伦和瓦卡都不相信对方,希望主角作为中立方参与战斗。

  这样,这场所谓的并肩作战,变成主角来对抗三只恶魔了。那两位勇士虽也参战,但攻击有限。

  这里建议拖着打,集中火力消灭一只。恶魔的攻击范围大,一直保持距离。洞里有很多石堆,用来打游击。

目标:和瓦卡和格伦谈谈

游民星空

  成功的击杀三只恶魔,上前和两位勇士说话。

  瓦卡和格伦经历此场战斗,仿佛回到从前,惺惺相惜,了结纷争。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