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5页:沃尔德星委托任务-与反抗军会面

展开

沃尔德星委托任务-与反抗军会面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主线任务“希望的轨迹”(A Trail of Hope)中触发,并且是进行主线的前置任务,也可当作主线任务的一部分。

  会议室里,加尔向大家讲述凯特族和执政官在艾雅星胡作非为的事,并说今早收到两个星球的简报,需要他赶过去援助,或许主角一行可以帮他。

  如此,伊威弗莱就可以信任大家。

游民星空

  那两个星球分别是哈瓦尔和沃尔德。

  沃尔德是一颗繁荣的星球,科技与生活的中心。同时,它也是反抗军与凯特族交锋的中心战场,试图取得星球的控制权。主角一行得帮助他们取得胜利。

  哈瓦尔是安加拉人的发源地,现在已经衰败,变得野蛮而危险。最近和他们的科学家失去的联络,主角得前去取得联系。

游民星空

  前往沃尔德星球,这里是一个冰雪覆盖的寒冷世界,降落后沿着灯柱的方向奔跑,在寒冷的环境呆久会失温而死,因此行动得迅速。

目标:找到抵抗军指挥官

游民星空

  接近反抗军的基地,路上会有如图的烤炉装置,可以恢复你的体温。

游民星空

  进到基地内部和安吉克说话,她请求主角一行的帮助,对抗驻扎本星的凯特部队。

  谈话中提到反抗军的领袖-伊威弗莱,他给人的第一感观不会太好,但是值得人们信赖的人。他可以为人民付出一切,为了抵抗外敌入侵而不遗余力。

目标:与反抗军警戒兵交谈

游民星空

  来到基地外面,和崖边的班尼斯卡谈话,得知一个叫海加拉(Hjara)的科学哨站需要增援,那个闪烁着红色灯光的地方。主角得到那里清除所有的凯特士兵,并了解被凯特人俘虏的安加拉人之事。

  并且,在山谷里有一座工厂设施,那里是凯特人的指挥中心。那里常年有飞船起落,控制着本星球的凯特军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