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6页:哈瓦尔额外任务-罗卡宣言

展开

哈瓦尔额外任务-罗卡宣言

游民星空

  本任务的标注地图。这个任务难度比较大,也是玩家们棘手的难点。

  本任务没有任何的系统指引,收集目标不在大地图上显示。因此,笔者会详细的讲解。

  在地图上总共有6份罗卡数据板,你拿到任何一个,就会接取本任务,并需要你收集其余的5个数据板。收集的顺序是任意的。

  本任务有一个小BUG,在收集数据盘后没有进度反应,但不影响任务的完成,继续收集就是。

#01罗卡数据盘

游民星空

  这份数据盘在建筑鸿沟的东岸,需要你完成一个委托任务接通桥梁过来。

  沿楼梯到达岸边的平台,从一只箱子上调查数据盘,主题是“射击”。

#02/03罗卡数据盘

游民星空

  这两份数据盘相距不远。进入古老庭院后,一直往东方走,前面有一座罗卡营地-老皮拉夫。

  从楼梯上去是一片居住区,有零散的几个房间。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在两边的两个房间里可找到这2只数据盘。

游民星空

#02罗卡数据盘

  在第一个房间,从一张小桌上面拾取,主题是“希望”。

游民星空

#03罗卡数据盘

  在最后一个房间里,如图的柜子上面,主题是“侵略”。

#04罗卡数据盘

游民星空

  在建筑鸿沟里,沿着鸿沟的底部一直往北方走,在转角的地方找到如图的山洞。

游民星空

  调查这座小小的山洞,里面有具尸体,旁边就是罗卡数据盘,主题是“征服者”。

#05罗卡数据盘

游民星空

  在古老庭院的西北角有一片罗卡营地,沿着平台一层层跳上去,往深处探索,清理出现的罗卡士兵和猛兽。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从一只铜色的箱子上面拾取数据盘,主题是“真相”。

#06罗卡数据盘

游民星空

  首先你需要完成加尔忠诚任务-“是敌是友?”(Friend or Foe?),才能解锁地点6的房屋大门。

游民星空

  里面是赛德尔的家,在如图的桌角找到这只罗卡数据盘,主题是“遗产”。

  至此,所有的6只数据盘收集完全,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