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2页:沃尔德额外任务-遁入黑暗

展开

沃尔德额外任务-遁入黑暗

游民星空

  本任务的标注地图。所标注位置是有可能出现安加拉窃听器的凯特营地。

游民星空

  在某些凯特营地中,有可能会出现如图的物体,当你扫描时,在一侧会出现一个圆形的东西,它就是安加拉窃听器,是抵抗军的间谍安装的。

  找到任一只窃听器,即接受本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要在更多的凯特人营地中寻找这种窃听器,当你找到4个窃听器,SAM会给出一个断开的信号中继站位置。

游民星空

  前往导航点,这里是加尼克挖掘点,在完成除掉护罩的任务才能访问。

  沿着冰谷的平台跳下去。

游民星空

  在一道平台上找到一个小小的冰洞,在里面找到一具安加拉人的尸体,旁边有只数据盘。

  阅读数据盘里的东西,然后再回到安加拉抵抗军的据点,向情报官卡斯汇报此事并提交数据盘,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