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4页:卡达拉星委托任务-殖民卡达拉

展开

卡达拉星委托任务-殖民卡达拉

需要完成以下的前置任务和条件:

  1:在卡达拉港寻找对立派系之间的暴力迹象

  完成委托任务“卡达拉港口谋杀案”(Murder in Kadara Port)和“有分歧的人们”(A People Divided)。

  2:和雷耶斯合作

  完成委托任务“宝贵的货物”(Precious Cargo)。

  3:调查卡达拉贫民窟的毒品食用

  完成委托任务“现代药物”(Modern Medicine)。

  4:帮助中本博士取回配方

  完成委托任务“现代药物”(Modern Medicine)。

  5:讯问放逐者领袖关于卡达拉上的麻烦

  完成委托任务“在敌军之后”(Behind Enemy Lines)。

  6:帮助卡图斯解决卡达拉的凯特

  完成委托任务“在敌军之后”(Behind Enemy Lines)。

  7:通过重置宝库来稳定卡达拉的环境

  完成委托任务“治疗卡达拉的心”(Healing Kadara’s Heart)。

  8:和雷耶斯参与斯隆的聚会

  在完成委托任务“在敌军之后”(Behind Enemy Lines)、“有分歧的人们”(A People Divided)、“宝贵的货物”(Precious Cargo)和“治疗卡达拉的心”(Healing Kadara’s Heart)后,返回到风暴号。

  检视邮件终端,阅读邮件,接取并完成任务“小镇之夜”(Night on the Town)。

  9:会见斯隆

  在任务“小镇之夜”(Night on the Town)后,退出放逐者总部,前往其它地点接到斯隆的召唤,接取并完成任务“正午”(High Noon)。

  10:宜居度达到40%。

  11:寻找前哨点并建立一个据点

游民星空

  在满足以上所有的条件后,就可以前往指定地点建立起殖民基地了。

  和联结堡的艾迪森进行视频对话,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