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2页:卡达拉星委托任务-小镇之夜

展开

卡达拉星委托任务-小镇之夜

游民星空

  在完成前置任务“有分歧的人们”(A People Divided)、“在敌军之后”(Behind Enemy Lines)、“现代药物”(Modern Medicine)、“宝贵的货物”(Precious Cargo)和“治疗卡达拉的心”(Healing Kadara’s Heart)之后,本任务解锁。

  回到风暴号上调查邮件终端,阅读到雷耶斯的一封信,标题是“联系我”。

目标:呼叫雷耶斯

游民星空

  前往风暴号三层的会议室,与雷耶斯进行视频对话,得知卡达拉的统治者斯隆为当地人举办一次聚会,他设法拿到了邀请函,请主角同往。

目标:和雷耶斯参加斯隆的聚会

游民星空

  前往卡达拉星的港口,来到放逐者总部见到雷耶斯和安加拉人基玛,雷耶斯说有其他事情就匆匆跑开了。

目标:与聚会客人混在一起(2)

游民星空

  无聊的主角和参加聚会的人聊聊天,分别基玛、斯隆和卡图斯交谈就可以了。

目标:找到雷耶斯

游民星空

  主角决定去找雷耶斯,发现他正在一间仓库里偷酒。

  为了掩盖行藏,主角主动的上前吻了他。

游民星空

  两个离开聚会现场,喝着偷来的酒,畅谈未来与情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