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8页:卡达拉星委托任务-水中的东西

展开

卡达拉星委托任务-水中的东西

游民星空

  这是本任务的地图标注。

游民星空

  前往地点1发现一处民居,里外都是安加拉人的尸体,自动接取本任务。

目标:搜寻线索,查明安加拉人死亡的真相(2)

游民星空

  前往地点2,在民居靠窗户的桌子上找到一个数据板,阅读里面的信息。

  得知这里的安加拉人拥有净化水质的科技,一些流亡者曾要求交出净水器,遭到拒绝。他们在不远处建立起一个兹护所,称为卡律布迪斯据点。

游民星空

  前往地3,扫描屋子里的净水设备。

目标:搜寻卡律布迪斯据点,寻找证据

游民星空

  前往所谓的“卡律布迪斯据点”,在这幢屋子里找到一部净水器装置,和安加拉人小镇里见到的一样。

游民星空

  和屋子的主人麦罗克斯交谈,得知他们被斯隆驱逐出港口,到这里寻求安加拉人的帮助,遭到了拒绝,并被切断的水源。

  由此怀恨在心,在安加拉人的水源里投毒,致使整座小镇的人都死掉了。

  对话后展开激斗,清理这里所有的枪手,算是给那些死去的安加拉人讨回公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