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BOSS战-鼹鼠骑士

展开

BOSS战-鼹鼠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幽灵骑士很有礼貌地向鼹鼠骑士提出他的请求,显然鼹鼠骑士并不认识魔女,而且他认为自己是最佳的最佳,而且还热衷于自己的挖地事业。另外击败幽灵骑士对于鼹鼠骑士来说也算是工作期间一件不错的消遣。

游民星空

  BOSS战:鼹鼠骑士会发动来回左右的冲撞攻击,具有一定的追踪效果,幽灵骑士最好是借助任意一侧的墙体进行攀爬跳跃来躲避。鼹鼠骑士的冲撞一般有四个来回,当其越来越贴地的时候,基本其冲撞就会结束。这时候可以上前给予他一击鬼爪攻击。

  鼹鼠骑士还会遁地,此时场景出现四个土堆,只有一个土堆可以看见鼹鼠骑士清晰的面罩,快速靠近并攻击此土堆可以制止鼹鼠骑士发动火球散射,而且这也是攻击鼹鼠骑士的最好机会。

  在鼹鼠骑士进行土遁期间,会有啫喱珠滴落,而在地面上也会残留啫喱,利用它们可以进行高跳。弹药注意此时的啫喱珠滴落是会对幽灵骑士造成伤害的。

  当鼹鼠骑士血量跌破50%时,他所发动的冲撞攻击会伴随着一个巨大的啫喱牢笼,在牢笼中,幽灵骑士需要快速击破它,才能够挣脱以后避开鼹鼠骑士的攻击。

  而鼹鼠骑士身上覆盖着啫喱时,他是免疫任何伤害,所以此时避而远之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