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BOSS战-宝藏骑士

展开

BOSS战-宝藏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宝藏骑士刚刚才把他的船只驶到海面准备登陆,结果在他面前却来了一个“乞丐(嘲讽幽灵骑士)”,当然,幽灵骑士来这里并不是为了行乞,他是来劝服宝藏骑士成为魔女的“理财师”。

  虽然宝藏骑士很热衷“投资”,但他也担心自己的财富也得归于魔女,幽灵骑士向其保证不会触碰到宝藏骑士的一分一毫。

  再跟宝藏骑士瞎扯下去也是无意义,幽灵骑士只好动粗了。

游民星空

  BOSS战:宝藏骑士最惯常使用鱼叉攻击,分为了横向和斜向的攻击,攻击过后,鱼叉会将宝藏骑士拉扯至鱼叉所在的位置,因此要进行两次的躲避(一次躲避鱼叉,另一次是躲避宝藏骑士)。

  宝藏骑士的招数其实并不多,另一招就是锤击,他每次锤击会改变战斗场景,令到场景蓄水或者是不蓄水,前者的话,幽灵骑士行动会变慢但跳跃高度更大,后者则是正常状态。

  宝藏骑士当其血量跌至1/3时,就会放出一个宝箱,而宝箱内会散射出火球,这时候要及时摧毁宝箱或者是躲避火球的攻击。

  宝藏骑士他的动态容易被幽灵骑士的镰刀拉拽给捕捉,一旦跟上宝藏骑士的步伐就可以对其进行猛攻。

游民星空

  剧情:(又进入到幽灵骑士的回忆录)Luan和Donovan收拾一下行装就准备出发,相信今天就可以抵达命运之塔的顶楼。

  处于命运之塔当中,Donovan收回之前小瞧“护身符”的说话,因为在这里他已经开始感受到“护身符”的力量,不过这股力量他以“超越生死”来形容。

游民星空

  step29.进入到命运之塔的大厅当中,借助Luan的帮忙可以跳到尖刺陷阱右侧搜刮宝箱,接着就可以爬到头上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30.在上层先借助火灯跳到左侧,继而借助Luan的手臂跳到左上方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31.在户外的楼层,摧毁右侧的土堆令到使用流星锤的盔甲兵坠落,攻击其流星锤令到它改变方向再袭击盔甲兵。

游民星空

  step32.继续前进到达回忆录第一个存档点。

  在存档点下方可以发现三个火焰喷口旁的伪装墙,摧毁之后可以拿到里面的宝石。

  在右侧两个平台处会遭到埋伏的刺客袭击,只需要跳跃避开他们,他们就会坠入深坑,然后爬上右侧上方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33.在上层房间会遇到逐渐容易掉落的平台,先在底层借助Luan的帮助去到左侧第一个平台上,继而跳到另外三个平台中去到右上方的梯子所在处。

游民星空

  step34.在上层先踩在右侧第一个平台上,当其掉落到底部之际,跳到左侧三个平台上,躲过天花板的火焰陷阱,再利用Luan的手臂甩到梯子上。

  在上层到达本次回忆录第二个存档点,并且找到一份餐食,接着就要面对回忆录的BOSS——圣盾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