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BOSS战-黑骑士(2)

展开

BOSS战-黑骑士(2)

游民星空

  剧情:黑骑士认为幽灵骑士的执迷不悔就是对圣盾骑士(魔女)的进一步伤害,幽灵骑士则认为他和魔女的命运早就注定,但那个男孩(Luan的儿子,其实就是Reize),幽灵骑士相信他还有选择的机会。

游民星空

  BOSS战:这场面对黑骑士的战斗虽然比起第一次面对他要难一点,但看准其招式的话,也是可以无伤的。

  首先黑骑士会下砸犀牛龟的壳,躲避其下砸点之余,还需要跳高,躲过其地面释放的冲击波;

  第二招,黑骑士会进行铲子激光波扫射,留意其铲子的朝向,去到其相反位置就可以完美躲避;

  第三招,黑骑士会蓄积能量,这些能量球会先从场景的上方再至到下方飘向黑骑士,这时候去到犀牛龟正下方就肯定不会受到能量球的攻击。当这些能量球散射的时候,就要远离犀牛龟的下方,因为此时会附带一次下砸,而能量球都会飘散在空中(超过屏幕上方范围),然后就会下坠,此时去到屏幕中间位置是绝对不会受到伤害。

  第四招,黑骑士会突刺他的铲子,然后犀牛龟就会往下方作“Z”型的冲撞,当碰到墙体就会改变方向,这样的冲刺会在四次撞墙后结束。

  上述的四招,黑骑士都会坐在犀牛龟上,或者是短时间跳跃(下砸犀牛龟的时候),但都不是最好的攻击时机。

  而在第四招冲刺结尾的时候,犀牛龟会处于休憩状态,黑骑士会跳起试图释放冲击波,这时候幽灵骑士发动瞬移或者冲过去对黑骑士进行拉拽就可以把黑骑士从犀牛龟身上打下来,只要幽灵骑士连招得当,并且躲开犀牛龟的地面冲撞攻击,基本可以令到黑骑士在无法回到犀牛龟的情况下一波流带走(如果一次带不走,那就重复此步骤一次至两次即可击败黑骑士)。

游民星空

  step18.幽灵骑士终于击败了碍事的黑骑士,回到命运之塔当中与侍僧对话就可以开展最后一个关卡——命运之塔(未知领域)。

游民星空

  step19.首先跳起来令到下方的砖块碎裂,并且站在一个悬浮平台往上升,当其停歇以后,要注意场景四周袭来的砖块,幽灵骑士可以利用跳跃以及镰刀拉拽来躲避这些飞来的砖块。

  当所有砖块的消耗光之后,跳到右侧的出口。

游民星空

  step20.眼前的房间内只要幽灵骑士靠近时,其附近供站立的砖块才会浮现出来。

  首先利用砖块往右侧走去,会发现一堵墙可以跳到二层,

  抵达上层房间就往左侧走去,发现一堵墙可以前往左侧的隐藏房间。

游民星空

  step21.在隐藏房间,先利用二层的浮砖往左侧走到中部,此时幽灵骑士会发现一层下方有一个单独的浮砖。

  此时回到隐藏房间入口落到一层,根据印象跳到刚才看到的单独浮砖上,就可以前往隐藏房间左端拿到整个游戏最后的两个红骷髅(6、7/7)

游民星空

  step22.随后可以来到整个游戏最后一个存档点,记得在存档点下方拿取两个能量,然后就要面对BOSS——魔女。

游民星空

  剧情:魔女以为幽灵骑士会告知她第八位骑士的好消息,可是幽灵骑士剑指魔女,因为她原本就是圣盾骑士,幽灵骑士要击败魔女,令她彻底摆脱圣盾骑士的记忆,另外他是以此来赢得Reize的自由。

游民星空

  BOSS战:魔女跟黑骑士一样,只能够套路来对付,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方式基本不凑效,主要是魔女受到连番攻击时不会给予幽灵骑士补充能量,另外魔女习惯大范围飞行,难以捕捉。

  魔女一开场会处于屏幕右侧释放火球,跳过两个火球之后就可以对其进行连番攻击,不过之后就没有这么容易被幽灵骑士逮到。

  接着魔女会飞到空中释放火球,小火球只能砍破,大火球不能砍破,但可以借助它进行拉拽弹射。与此同时地面会出现火团,这些火团会升空摧毁地板,去到半空中冷却以后会变为平台。这时候只要留意地面的火团,然后以拉拽去到魔女跟前进行空中近战。

  当魔女遁地释放火球的时候,这些火球会摧毁地板以及刚才火团冷却而形成的平台。这时候最好就是利用半空中的平台移动来躲避魔女。记住,如果移动速度不够快,魔女会一直处于遁地状态发动火球术,这样她基本就是无敌的了。

  随后魔女会以“斜向”冲撞,来回天空与地底之间进行冲刺攻击,这时候不是攻击的绝佳机会,因此只能够躲避。

  攻击魔女最好的时机就在于她在空中飞行释放火球时,幽灵骑士可以利用镰刀拉拽、瞬身靠近她进行连击,不过很快她又会再遁地、斜向冲撞,最终会令到整个地板完全消失,此时幽灵骑士需要有耐心在半空平台跟魔女周旋。

游民星空

  剧情:魔女知道幽灵骑士的意图——救走Reize,魔女不顾幽灵骑士的怒吼,执意让Reize吸食大量的黑暗变成一个巨大的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