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七关-机械钟楼

展开

第七关-机械钟楼

  红骷髅:共10个

  step1.走上右侧的输送带跳到右侧墙体,再施展翻身跳到达上层的输送带继而跳到左上方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2.在上层房间先利用左侧的墙体跳到上层,击退一只发条老鼠,机械老鼠被攻击一次会处于损坏状态,若不及时补刀,它们会变得攻速更快。

  从二层平台跳到右侧攻击墙体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落到下层的输送带上跳到左侧的墙体上拿到一个红骷髅(1/10),然后击退输送带右侧的发条老鼠以及摧毁多个砖块就可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step3.此房间内会遇到齿轮巫师,他所释放的齿轮受到攻击之后就会垂直弹到空中,这时可以利用处于空中的齿轮让幽灵骑士弹到左上方拿到一颗粉红宝石。

  利用下一个齿轮跳到齿轮巫师面前并将其干掉。

  在齿轮巫师右侧有一个触发性的木柱,一旦幽灵骑士踩在其顶部,木柱就会开始下沉,当幽灵骑士离开其表面,木柱就会上升,另一侧关联的木柱会有相反方向的运作。先踩在木柱上使其下沉,接着跳到左侧的墙体前拿到另一颗粉红宝石,接着跳回到木柱上,继而跳到右侧第二个木柱上。

  要是到此木柱下降深度够大,那么幽灵骑士才能够通过右侧以木柱作为的闸门。

游民星空

  step4.穿过木柱闸门,击穿其下方的墙体可以找到一份餐食。

  在右侧有两条输送带,上方有一名齿轮巫师,而其释放的石轮会不断滚下来,利用齿轮弹到上层击退齿轮巫师并且拿到其身边的粉红宝石。

游民星空

  step5.右侧有两个木柱,一个纵向,另一个横向,先踩在纵向的木柱后,接着利用地面的发条老鼠弹至横向的木柱上,继而再调高拿到右上方的红骷髅(2/10)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来到本关第一个存档点前,利用上方巫师的齿轮可以弹飞至存档点处。

  击杀齿轮巫师可以拿到其头顶的红宝石。

  接着踩在右下方的伸缩地板上,当其伸长时,跳到右侧的墙上,继而用反身跳抵达上层的伸缩地板从而爬到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7.来到上层,这里会遇到两名技工,他们会投掷出具有回旋效果的齿轮,他们的攻击方式非常诡异,因此直接上前就是发动鬼爪消灭他们。

  在屏幕右下角的墙体内藏着一份餐食。

  接着借助左侧三列纵向的伸缩板反身跳到上层的输送带上,往下一个房间进发。

游民星空

  step8.先跳到下层伸缩板上,快速跳到右侧的柱子上,然后利用右侧墙体以及头顶三列纵向的伸缩板弹至右侧的输送带上。

  在输送带上要注意这里的伸缩板捶打的时机通过。

  落到下层时,留意下方两端伸缩板跳到左端拿到一个红骷髅(3/10)

  而右侧的天花板和深坑中分别有一个伸缩板,可是它们的出现的时间都是错开的,借助它们一击右侧的墙体跳到上方的梯子中。

游民星空

  step9.在上层房间会遇到机械犬,初期它们只会以固定的方向飞行,因此幽灵骑士目前可以用靠近的方式将它们击杀。

  攻击中部挡路的柱子,可以发现其中一部分是岩石,摧毁它就可以继续前进。

  接着爬到左上方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10.眼前的这个房间会出现滚筒,幽灵骑士在滚筒上跳跃、下落的速度都会减慢,而且在滚筒上可以施展无限二段跳,因此可以跳到此房间的二层,然后从右侧的滚筒落下击退一只机械犬。

  接着利用房间中部作纵向飞行的机械犬登上房间三层左端,在这儿会发现一个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

  step11.这个隐藏区域相对简单,只要击退场景中的机械犬之后,爬到顶部拿取一个能量宝箱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2.返回到step10的房间利用滚筒落到右下方拿到一份餐食,接着就可以抵达第二个存档点。

  跳跃时要注意右上方时不时跌落的巨大齿轮。

  先利用一层输送带上的火灯跳到存档点上,再次右侧利用火灯跳到左上方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13.在上层房间内会遭遇到在轨道上运行的三个大型齿轮,大型齿轮不能对它们实施拉拽或者是攻击改变它们的运行轨迹。

  当三个齿轮移开后,跳到中部运输带中,先跳到左上方攻击伪装的墙体可以找到一颗粉红宝石,再利用中部输送带去到右端拿到一个红骷髅(4/10)

游民星空

  step14.去到右侧的区域,画面会不断右移,幽灵骑士需要快速通过。

  首先会遇到三只不按规则飞行的机械犬,可以利用它们作弹射快速前进。

  到达齿轮输送带下,利用上下移动的平台跳到右侧的多个滚筒上,借助滚筒往右侧跳跃,跳到最高处的滚筒,继而跳到右侧的移动火灯上,继而弹至空中拿到一个红骷髅(5/10)

  接着跳落右侧的垂直通道内,站在伸缩板上,攻击左侧的墙体,可以发现墙体内的粉红宝石。

游民星空

  step15.跌落到下层,先踩踏右侧的机械木柱,令其下降,然后通过左侧的第三个存档点以及跃过一个木柱,随后利用左侧墙体爬到上层摧毁发条老鼠和砖块,拿到该位置的红骷髅(6/10)

  接着回到右侧的机械木柱上,令其下降到最低点,然后就可以跳到右下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6.眼前这个房间更加机械化,首先要借助两条机械木柱跳到第二条机械木柱的下方,此时不必担心木柱下降,要等到右侧轨道上的齿轮都离开屏幕下方时才跳到右侧的墙上,再借助第二条木柱登上顶部,继而快速落到右侧第三条木柱上方,令到木柱下降至最底层,同样等到右侧的齿轮离开屏幕时,才跳到右侧。

  在一条齿轮轨道右侧摧毁墙体,可以发现里面的宝箱。

  紧接着跳到右侧的纵向木柱上,一定要令到上方横向的木柱收缩50%,才跳上去,否则容易在跳跃时被横向的木柱给压扁。随后就可以爬上梯子。

  而在上述横向木柱左侧有一个隐藏位置,攻击墙体后就可以找到一份餐食。

游民星空

  step17.在上层房间会遇到两个回转齿轮轨道。

  先使用下层的火灯跳到左侧第一个齿轮轨道前,待第一个巨大齿轮处于轨道右侧下降的时候,幽灵骑士才能够越过它。

  然后借助左侧的墙体登上二层齿轮轨道。

  同样的手法,在第二个巨大齿轮下降时,就跃过它,然后爬上右侧的爬梯。

游民星空

  step18.目前所在的房间有两个伸缩板的开关。

  先去到二层摧毁方砖和发条老鼠,摧毁二层中部的方砖可以跌落到一层中部的开关前,激活此开关,就可以伸出右侧的伸缩板,然后步行回到此房间的入口激活右侧第一个开关,此时左侧的伸缩板被激活,利用右侧伸缩板收缩的效果快速返回一层中部,继而走到左侧的伸缩板上,接着跳高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7/10)

  这时候就无法返回此房间的入口位置,继续往左侧走可以进入一个隐藏的区域。

游民星空

  step19.激活此房间的开关,利用中部的纵向伸缩板跳到上层,摧毁右侧的墙体可以找到里头的红骷髅(8/10)

  再次机关这个房间的开关,这次乘搭移动平台去到左侧,然后利用伸缩板跳到上层的爬梯,要先借助右侧的伸缩板,再跳到最左端的伸缩板顶部,这种做法才是最省时的。

游民星空

  step20.理论上此房间也属于隐藏区域。

  首先激活开关,令到楼上巫师所释放的齿轮落到房间中部,击打齿轮令它飞到空中,幽灵骑士就可以利用这齿轮弹飞至左上方拿到一个红骷髅(9/10)

  接着再次激活开关,这次要令到巫师的齿轮落在场景右侧的宝箱前,要做到此效果,一定要把握好时机,那就是当齿轮掉落之后,伸缩板处于收缩状态,这需要玩家有一定预判性。

  然后利用宝箱前的齿轮跳到右上方的平台。

  在前方出现一名红盔甲兵,直接用鬼爪收拾他。

游民星空

  step21.来到右侧的房间,先踩碎砖块可以落到尖刺陷阱前,左侧的梯子可以落回到step18的房间。

  跳到右侧的输送带上,立马发动鬼爪将右侧输送带上的技工消灭掉。

  接着跳到右上方的爬梯上。

游民星空

  step22.去到露天的区域,用鬼爪杀死一名银盔甲兵,然后摧毁它身后的墙体可以找到一份餐食。

  接着跳到左上方的平台找到倒数第二个存档点。

  接着跳过右侧两个输送带进入到右侧的高塔。

游民星空

  step23.此高塔跟之前step14一样,镜头会不断往上移动,因此幽灵骑士需要快速往上跳。

  此跳跃小游戏比起命运之塔里面那个简单多,因为在场景两侧不时会飞出箭矢,利用这些箭矢可以在踏空之际得到“挽救”。

  在将要抵达高塔顶层时可以拿到最后一个红骷髅(10/10)

游民星空

  step24.来到最后一个存档点前,利用伸缩板跳到右上方摧毁墙体可以找到里头的宝箱。

  而在伸缩板左侧的墙体内可以拿到一份餐食。

  接着就要面对BOSS——匠人骑士,要注意,匠人骑士的战斗分为两回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