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BOSS战-匠人骑士

展开

BOSS战-匠人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匠人骑士还在忙碌地工作,他只希望幽灵骑士可以自行滚蛋。

  幽灵骑士将魔女的想法告知匠人骑士,匠人骑士认为幽灵骑士也许是魔女的工具,然而他则不会像一个工具一样任人摆布。

游民星空

  BOSS战:与匠人骑士第一回合的大战,他会站在轮椅上(齿轮椅子)而且会不断投掷无数的扳手,这些扳手之间有着明显间距,可以轻松躲避。

  匠人骑士的轮椅能够升高降低,当其升高时,幽灵骑士可以利用墙体跳高高处追击匠人骑士,当其处于低位的时候就可以对匠人骑士进行鬼爪攻击。

游民星空

  BOSS战:匠人骑士哪会这么容易被击败,它会放出一台机甲,先别着急对付它,而是先吃掉地上一份餐食回回血。

  这时候机甲会迫使幽灵骑士往右侧奔跑,道路都是一些柱子,其实幽灵骑士处于机甲的履带前都不会受到伤害。

  这场战斗主要不是对付机甲,而是要借用它的长矛,跳到高处攻击搭乘飞行器的匠人骑士,攻击机甲的飞弹,令到它们改变方向命中匠人骑士。

  当匠人骑士处于机甲的头顶,这是幽灵骑士最好的进攻机会,利用长矛跳到匠人骑士面前施展鬼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