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二关-黑暗的交织

展开

第二关-黑暗的交织

  红骷髅:共10个

  step1.此关卡场景中会出现冰面,在冰面上移动,幽灵骑士会出现打滑的现象。因此要注意好步韵。

  先去到初始点的左侧爬到墙上继而跳到半空的两块冰砖上,而且要注意右侧冰砖上的红虫。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右侧场景利用蓝色输送(蓝色往右侧,红色往左)带去到右侧半空中借助蓝色鹦鹉弹到右侧空中拿到一颗宝石。

  然后落到下方。进入到下一个场景,这里有一个冰巫师,它的雪球会落在地面上形成冰花,只要在地面上结成冰花就不会造成伤害,因此注意躲避空中飘落的雪花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借助右侧输送带系统去到右端,在这里要面对两只胡乱奔跑的胡狼,接着跳到右上方打开一个宝箱。

  坠落至下层时可以途径本关卡第一个存档点,在存档点右侧可以找到一份餐食。

游民星空

  step4.在第一个存档点右侧利用漂浮冰花跳到左上方,这里的墙体是假的,攻击以后会发现隐藏在里面的宝箱。

  再次借助漂浮冰花跳到右上方的冰面上,再跳到右侧红虫所在楼层,在这里可以拿到两颗红宝石和本关第一个红骷髅(1/10)

  踩踏雪块坠落下层,就可以面对盔甲兵,在盔甲兵出招时才对其攻击,盔甲兵在防御时,幽灵骑士的攻击会遭到反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右侧,要先借助深坑上的冰花跳到中央“L”型平台上,然后利用L型平台旁边的冰花跳到右侧的冰块上拿到一个红骷髅(2/10)

  从冰块左侧跌落到下方来回移动的冰砖上,就可以跳到右侧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6.继而前往至第二个存档点前,在存档点左侧有一堵虚假的墙体,摧毁后可以拿到里面一个吃剩的苹果。

  存档点右侧有一些黄色的稻草堆,它们比起土堆、雪块都更容易被踩烂,而且里面会藏有炸弹,不仅会炸毁稻草堆、雪块,还会伤及幽灵骑士。

  要在稻草堆和雪块被彻底摧毁之前,跳到场景的右上方拿到一个红骷髅(3/10)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坠落至下层要进行一场大战。

  那就是面对蓝鸟,蓝鸟初期只会发动冲刺,幽灵骑士利用场景中的火灯进行快速弹跳转移。

  而蓝鸟吐出彩虹会形成平台,借助平台可以靠近蓝鸟进行攻击。

  当蓝鸟血量跌破50%时,它会施展两招喷炎攻击,一种火焰球是在飞行一段期间就会炸裂成五个小火球呈现绽放攻击,第二种是小火球呈抛物线的攻击。在火球之间的缝隙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右侧由维京人把守的场景。

  避开维京人投掷的长矛,爬上梯子到达第三个检查点,然后从右侧梯子落下,在维京人身旁拿到一个红骷髅(4/10)

游民星空

  step9.到达右侧的木屋场景内,触碰这里的红/蓝按钮可以启动或关闭场景内的木板机关。

  先落到场景的左下方,摧毁左侧的木墙,可以拿到一个粉红宝石。

  待下方的盾牌兵背向幽灵骑士后,对其进行背刺,如果在盾牌兵的正面发动攻势,全都会被他的盾牌格挡下来。

  再次激活场景右上方的按钮就可以落到右下方的底层。

游民星空

  step10.step9场景右下方底层左侧的墙体是伪装的,攻击以后会发现通往下层的梯子。

  到达隐藏区域先跳落下层,这时候要利用到右下方的按钮作弹射让幽灵骑士到达中部的浮台上。

  这时候左侧会出现竹排挡住去路,这时候可以考虑借用中部的按钮弹至半空,下落后再借助此按钮弹飞至左侧的平台,便能够拿到一个生命宝箱(此时血量会提升到6)。

游民星空

  step11.回到征途中,先启动左侧的按钮,并且利用跳跃躲避下层维京人的长矛。

  接着使用跳跃翻过场景中间的“I”型木板,去到两名维京人之间激活此场景第二个按钮。

  回到地面上,再从“I”新木板左侧的通道跳到上层,并使用梯子。

  要注意梯子左侧有一堵假墙体,攻击以后会发现里面的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2.在上层,先激活左侧的按钮,可以改变场景中三层输送带的方向,先去到右侧的存档点。

  接着去到存档点左侧的木板上,跳到二层输送带上,此时去到左侧的墙体并沿着墙体往上爬跳到三层往右的输送带,就可以跳到此场景的出口。

游民星空

  step13.现在先跌落下层去到右侧激活按钮。

  输送带的方向会被逆转,而且左上方的竹排也会被移除。

  回到此场景入口处,跳到木箱上继而跳到中央的输送带上,并前往右侧的输送带系统。

  在输送带系统的最底层找到往左侧的输送带,在其左端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5/10),记得拿到此红骷髅后,要立马跳到左侧的墙体,回到输送带上,否则会坠落深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4.离开输送带系统,进入到木屋的室内,跌落至下层,激活左下方的按钮,此时输送带的方向会逆转,借助两个输送带去到中部上方的竹排上激活第二个按钮,然后借助高层的输送带跳到右侧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15.上层有一个存档点以及四条梯子。

  去到梯子上,借助A、D键可以让幽灵骑士在梯子上作左、右两侧的攻击,就可以除掉右侧两条梯子上的矿工。

  去到上层,需要落到中部的移动冰块上,继而爬到左侧的管道,跳跃摧毁两个稻草堆和雪块。

  这时候幽灵骑士可以去到存档点左侧的两条梯子前,以同样的手法除掉这里的矿工。尤其是上方的矿工,需要幽灵骑士摧毁右侧的雪块去到右侧的梯子上从而攻击上方的矿工。

游民星空

  step16.到达上层可以找到另一个存档点,这里会有一些漂浮在空中的雪块,只要幽灵骑士触碰到这些雪块,它们就会坠落在针刺陷阱中成为道路,先去到右侧击退一只胡狼。

  然后借助右侧的墙体跳到空中,再利用蓝鹦鹉作拉拽,让幽灵骑士跳到左侧盾牌兵的上方,又再利用盾牌兵将幽灵骑士弹向左上方的墙体并摧毁它,此时会发现到左侧有一个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

  step17.在隐藏房间当中要利用空中的漂浮雪跌落到针刺上形成道路。

  其最大的难点就是要从中部的墙体滑落到中部下方的冰块上。

  其次要使用左侧的飘雪形成道路,才能够拿到左下方的红骷髅(6/10)

游民星空

  step18.去到右侧的输送带系统,先利用两条输送带移动,令到输送带上的飘雪落到下层覆盖在针刺上。

  接着落到下层,避开巫师的飘雪攻击,借助冰巫师作弹射撞破其身后的墙体,发现一个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

  step19.这个隐藏区域跟之前那个像似,利用输送带往右侧移动,过程中会令到飘雪落到下层的尖刺上,幽灵骑士到达底层后击退一只胡狼,然后在场景的中部雪块上拿到一个红骷髅(7/10)

游民星空

  step20.回到step18的结尾处,跳落到下层,在三层输送带上有两名绿魔,他们经常在输送带上滑行,先击退他们。

  在三条输送带右侧可以发现一堵可以被摧毁的墙体,在里面不仅可以找到一个宝箱,还可以发现到一个红骷髅(8/10)

游民星空

  step21.跳到下方的输送带系统能够一直往右侧滑行,期间会遇到大批绿魔,可以用减速避开他们,又或者用攻击消灭他们。

  当见到一个粉红宝石时,就跳落下层,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9/10),如果错过了这个红骷髅,就需要回到上一个存档点,或者是重打本关卡才能够获得。

  到达本关卡最后一个存档点之后,往左侧跳去,可以拿到倾斜输送带下方的红骷髅(10/10)

  接下来就是要面对本关卡的BOSS——极地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