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五关-堕落之城

展开

第五关-堕落之城

  红骷髅:共10个

  剧情:在幽灵骑士打算执行第五关的时候,一名叫作Reize的男子出来阻挠。他是受其叔叔之命前来阻挠“恶魔”的步伐。幽灵骑士认为Reize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低幼儿童,而且呵斥他要离开。

  此时魔女出现,魔女向Reize施展黑暗力量,令到Reize的身体出现变化,而且力量提升。

游民星空

  BOSS战:这时候要与Reize进行一场交锋。

  Reize会使用回力镖攻击幽灵骑士,回力镖飞出后会暂时停留在场景一角,然后往两侧释放两次冲击波,躲过一次回力镖之后,幽灵骑士还需要跳跃躲避冲击波。

  Reize另外一招就是处于屏幕的左上方或右上方进行魔球投掷,这些魔球都呈抛物线下坠,在地面来回奔跑就可以躲避。

  最后一招也是Reize最犀利的的招数,他会来回屏幕两侧进行冲撞,期间他的回力镖会放出来,并且跟随本体作来回攻击,他们的攻击速度比较快,而且带有追踪效果,因此要借用墙体反弹来进行躲避。

  攻击Reize的机会其实并不多,只能在其投掷回力镖、魔球,也就是他处于不动状态下是最好的攻击时机,多数要借用镰刀拉拽的方式。

游民星空

  剧情:战败后的Reize被魔女所降服,她要求Reize成为下一任守着巨大魔镜的侍僧。受到魔女黑暗力量所支配的Reize甘愿服从魔女,但Reize的好胜之心还是想击败幽灵骑士。

  魔女转过脸面向幽灵骑士,她批评幽灵骑士一再浪费时间,而且不得允许他再次失败。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到失落之城,这里会有一些啫喱方块,攻击或者是踩踏在它们身上会受到反弹的效果。

  首先在初始位置踩踏右侧的啫喱方块,可以跳到天花板上拿到一颗红宝石。

  去到右侧击退一只波利后,也可以利用这里的啫喱跳到高处。

游民星空

  step2.越过两个深坑后,在右侧击退一只波利,要注意攻击时不要连同波利身后的啫喱也击中,否则因为反弹力,幽灵骑士会坠入身后的深坑。

  击破两个啫喱方块后,利用第三个啫喱跳到高处,摧毁左侧的方砖,再打倒里面的乌鸦,然后发现其身后的墙体只是伪装,攻击墙体后发现里面藏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踩踏右下方的啫喱方块,跳到右侧红盔甲兵的头顶,践踏附近的方砖落到红盔甲兵身后拿到本关第一个红骷髅(1/10)

  然后赶紧爬墙回到上层,就可以避免与红盔甲兵一战。

  接着踩踏右侧的稻草堆就可以坠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4.下层房间有多个啫喱方块,以及场景中会有一只乌鸦,乌鸦会因为撞击啫喱方块反弹后,其飞行轨迹会有所改变,因此先摧毁右侧一排的啫喱方块,等乌鸦飞近时,优先将它解决。

  接着去到场景中间,并跳高攻击左上方的两个啫喱方块,务求在反弹后落到场景中央的平台上,这样就不会出现掉入岩浆的情况。

  接着顺着左侧的绳索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5.下层是一个分岔口,同时也是第一个存档点的所在之处,下方有一堆稻草,快速通过稻草堆去到右侧平台,如果不及时通过,建议重新读档。

  稻草堆的右侧其实是一个隐藏区域,当中有一个宝箱怪,击退它可以拿到大量宝石。

  而在宝箱怪右侧的墙体上进行攻击,可以发现里面所藏有的红骷髅(2/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从step5的稻草堆坠落到下层。

  先消灭两只波利,当普通波利被岩浆滴到,它们就会变成火波利。

  跳到屏幕左下角的啫喱方块上,并跳到高处可以拿到这里的红骷髅(3/10)

  场景下方会有一个稻草伪装的地板、两个岩浆泄露口,但第一个泄露口停止滴下岩浆时,跳到其下方的啫喱方块上,继而跃过第二个泄露口。如果不注意稻草地板,容易出现坠落的情况。

游民星空

  step7.来到下层房间,在一层是不会受到乌鸦流星锤的攻击,去到左侧利用墙体跳到二层,在空中的同时对二层的士兵发动镰刀拉拽攻击,士兵死后乌鸦会随意飞行,躲过它的飞行攻击,记住不要先消灭乌鸦,若是如此,士兵会马上变身为盾牌兵进行冲锋。

  在二层右侧拿到一个红骷髅(4/10)

  接着去到屏幕左下方连续践踏两次水泥方块,就可以堕入下层。

游民星空

  step8.幽灵骑士落到一只巨大的独角仙上,它的背部拥有一个巨大而又不会破裂的啫喱球。

  一旦幽灵骑士踩在独角仙身上,它就会一直往右端移动。

  独角仙开始移动,幽灵骑士先跳到右侧第一个平台上,要摧毁这里挡路的啫喱方块,要留意攻击反弹之后要落回到独角仙身上,继而翻过这个平台。

  第二个平台有一只红虫和火灯,可以利用它们弹飞越过第二个平台。

  面对第三个平台则需要借助独角仙背部弹至高处越过L型平台,为了通过时能够追上独角仙,可以借助士兵或乌鸦进行弹射。

  当到达这只独角仙的终点后,借助其背包跳到高空,然后利用右侧的火灯跃过针刺陷阱,紧接着击退这里的一名士兵。

游民星空

  step9.在岩浆上,幽灵骑士会遇到第一个带啫喱的火灯,它不具备正向弹射的效果,而是相反方向的反弹。

  因此先跳到啫喱灯的右侧,摧毁这里的墙体,并且找到里面的宝箱。

  从啫喱灯的右侧对其进行镰刀拉拽,就可以让幽灵骑士反弹至上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0.这时候要面对巨人,它会进行螺旋结构的火球攻击,以及权杖突刺攻击。

  首先从高台上跌落,立马摧毁左侧的墙体,搜刮里面的餐食的同时还顺带避开巨人的螺旋结构火球攻击,当巨人发动玩突刺之后,去到其面前进行攻击。

  随后从啫喱灯右侧对其发动拉拽,就可以反弹至刚才巨人的头顶位置拿到一个粉红宝石,攻击粉红宝石右侧的墙体可以发现里面藏着一颗红宝石。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右侧可以到达第二个存档点。

  先利用岩浆上的啫喱火灯跳到左侧的墙体上,跑到高处并作反身跳去到空中借助正常的火灯跳到右侧平台击杀一只红虫以及摧毁一个啫喱方块。

  从啫喱方块右侧落下,幽灵骑士面朝下方的啫喱灯进行拉拽,就可以反弹至右侧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3.平台下方有一名盾牌兵,对其进行背刺就可以消灭他。

  前方会有多盏作逆时针移动的啫喱灯,跳到空中对啫喱灯进行拉拽,在幽灵骑士被反弹至右上方时,按住A键务求让幽灵骑士身体尽量靠近刚才的啫喱灯再发动拉拽,这使得幽灵骑士可以维持在空中往右侧移动登上石柱。

游民星空

  step14.在右侧的岩浆池中会看见火鱼,利用它进行拉拽弹射可以跃过岩浆池。

  在狭窄的木桥上会遇到红盔甲兵,使用鬼爪一击将其收拾,要注意这段窄道中会有两个岩浆泄露口。

  去到右侧会初次遇见带有岩浆的方块,它们会有连带摧毁的效果,只要在它们身上不跳跃、不攻击,它们是不会摧毁的。

  此时要先攻击右侧挡住出口的岩浆方块,然后快速通过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5.幽灵骑士来到第三个存档点,这里有三栋岩浆方块,先摧毁左侧两个岩浆方块。然后背刺一名盾牌兵。

  借助右侧的纵向岩浆方块可以登上上层拿到一个红宝石之余,还会发现右侧的隐藏区域。

  如果三栋岩浆方块全都摧毁了,可以利用盾牌兵弹射至上层,记住一定要朝向盾牌兵的盾牌发动拉拽,否则会将他杀死。

  如果岩浆方块、盾牌兵都没了,那就请重新读档。

游民星空

  step16.这个隐藏区域前往右端,只需要借用到岩浆池的四条火鱼即可快速抵达,在最右端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5/10)以及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7.返回到第三个存档,从右侧的窟窿坠落到下层。

  这里布满了岩浆方块,在跌落的时候会摧毁右侧三排岩浆方块,因此要快速跳到场景的中部,接着攻击左侧的岩浆方块,然后里面落到下层拿取一个红骷髅(6/10)

  紧接着跳到左侧两个啫喱方块上,践踏它们之后就可以掉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8.抵达下层房间,在二层要避开两个岩浆泄露口、击退一只火波利以及摧毁一个挡路的啫喱方块,要注意攻击啫喱方块时,要选择泄露口没有滴落岩浆时进行。

  从右侧落到一层,记住是先攻击左侧的小型岩浆方块(而非跳起),这时候岩浆方块会从上层开始崩坏,这时候快速走到场景中下方摧毁一个啫喱方块后,跳入左侧的坑中。

游民星空

  step19.在step18结尾下坠过程中要攻击左侧的墙体并且按住A键,这时候就可以进入到一条新开辟的道路当中。

  假若错过了,可以去到第四个存档点右侧,将一颗啫喱珠推到左侧墙体下,要注意啫喱珠只能够推动两次(攻击两次就会破裂)。

  借助啫喱珠跳到墙体上方对伪装的墙体发动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0.进入到隐藏房间当中,这里有一段稻草堆制成的道路,而头顶会两排岩浆泄露口。

  解决通过的难题就在于千万不要跳跃,一旦跳跃,稻草堆就会崩坏,这时候基本甭想通过。

  正确做法是看准头顶岩浆泄露的时机,先去走到稻草堆的中央,将突起的三个稻草堆连同红虫给消灭掉。去到左侧找到一个生命宝箱(此时幽灵骑士血量达到8),返回时也是轻描淡写地走回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1.回到第四个存档点下,这次将啫喱珠推向右侧的岩浆上,整条L型岩浆都会短暂时间内变成啫喱方块。

  利用其右端跳过右侧的岩浆柱。

  在岩浆柱右侧,先干掉两只火波利和摧毁它们下方的方砖,将这里的啫喱珠推向方砖原本所在的位置,踩踏在啫喱珠上跳到高处拿到一个红骷髅(7/10)

  继而将同一个啫喱珠推向左侧的岩浆柱上,爬到岩浆柱顶部爬到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step22.将一颗啫喱珠推向右侧的火灯中让它变为啫喱灯,从这里灯右侧落下并面前啫喱灯进行拉拽就可以跳到两个岩浆柱之间。

  两个岩浆柱中间会有啫喱珠滴落,先将一颗啫喱珠推向左侧的岩浆柱,下一颗啫喱珠推向右侧的岩浆柱。

  此时爬到左侧啫喱柱身上作反身跳到右侧啫喱柱上就可以通过这个岩浆柱的凹陷处。

游民星空

  step23.在右侧的房间会面对一名红盔甲兵,直接上前就是一记鬼爪。

  然后摧毁下方的岩浆方块,天花板的啫喱珠就会滴落到一层,将啫喱珠推落到下方运转的火灯当中,使到其中一个变为啫喱灯。

  幽灵骑士跟随着这盏啫喱灯去到右侧,利用啫喱灯作反弹跳跃,登上头顶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24.来到屋外第五个存档点。

  先背刺左侧的盾牌兵,然后借助左侧的墙体跳到空中移动平台上击杀一名士兵,紧随其后就是借助右侧的火灯跳到右侧高台上。

游民星空

  step25.这时候会遇到第二只独角仙,换言之就是要进行第二段独角仙之旅。

  首先利用独角仙的背部跳到第一个平台上,摧毁里面的方砖可以拿到一颗粉红宝石。

  跳过裂缝来到第二个平台中,摧毁一个方砖后对这里的盾牌兵进行背刺。

  接着需借用独角仙,跳到一堆方砖的左上方拿到一个红骷髅(8/10),接着踩在方砖上击杀这里的火波利。

  当到达一个阔度很大的深坑前,在独角仙坠落深坑前踩在其背部去到高处,对右侧的火灯发动弹射让幽灵骑士去到右上方的岩石上。

游民星空

  step26.在高处岩石上等候右侧的巨人释放了一次螺旋结构火球后才落到地面,在他发动完一次突刺后,幽灵骑士就可以上前将巨人击退。

游民星空

  step27.去到右侧的场景,先利用中间的火灯跳到右侧平台。

  头顶会有啫喱珠滴落,先将啫喱珠往左推动一下(不跌落在岩浆中),利用啫喱珠跳到啫喱珠泄漏口上方的墙体,幽灵骑士就可以发现一条完全超出游戏屏幕的隐藏通道(这条通道非常隐蔽,请留意下图的右上角)。

游民星空

  step28.隐蔽通道来到一个布满岩浆方块的隐藏区域,跳到岩浆方块上就不要再跳跃,除了拿取右下方的红骷髅(9/10)那一下跳跃。

  这时候岩浆方块就开始崩坏,随后快速返回左侧的墙体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9.回到step27的岩浆池前,这次就要将啫喱珠推入岩浆池当中形成道路,然后摧毁左侧两个啫喱方块后就可以跳落到左下方的坑中。

游民星空

  step30.到达下层房间,摧毁挡路的啫喱方块后可以走到右下方一排啫喱方块上并且跳到空中拿到本关最后一个红骷髅(10/10),要注意,部分啫喱方块被破坏后会有乌鸦飞出来。

游民星空

  step31.落到底层来到最后一个存档点前。

  跳到存档点右上方攻击黑漆漆的墙体可以发现里面藏着一份餐食。

  而摧毁底层的方砖和稻草堆之后就要面对BOSS——鼹鼠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