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BOSS战-幻影骑士

展开

BOSS战-幻影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幻影骑士讽刺幽灵骑士以屈服魔女为荣,幽灵骑士邀请幻影骑士加入到魔女的骑士团当中,理论上魔女的理念跟幻影骑士的目的(统治大陆)是一致,可是幻影骑士人认为魔女的概念是空洞的,而且拍幽灵骑士过来骑士是要恐吓他。

  幻影骑士认为幽灵骑士的力量并不真实,他认为只有源自于自己内心的力量才是真实,而且他要以暴力证明这一点。

游民星空

  BOSS战:战斗场景中会有两个平台,主要是用来躲避幻影骑士的攻击。

  幻影骑士第一招就是会在场景中放置聚集一起的四颗电球,这时候幽灵骑士就不要靠近这暂时维持在一个位置的电球。

  当四颗定点电球消失以后,幻影骑士就会释放出电球攻击,这时候借助平台之间移动就可以避开这些电球。

  幻影骑士最特别的攻击就会幻化为其中一个电球,当其变回人形的时候,就可以上前对其进行鬼爪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幻影骑士认为幽灵骑士在战斗中可能与之匹敌,但是幽灵骑士和他的骑士团将无法掌控这片大陆。幻影骑士已经预见到幽灵骑士的死期,而他会亲眼见证这一幕。

  (此时进入到幽灵骑士的回忆录)Donovan坠落到命运之塔的底部,他遇到了魔女,魔女对垂死的Donovan施展魔法,将他的人性变为一个护身符(相当于是Donovan的命脉之锁),而且魔女表示只要Donovan听命于她,就会获得无穷的力量,此时魔女赐予Donovan新的名字——幽灵骑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