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BOSS战-圣盾骑士

展开

BOSS战-圣盾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两人来到了“护身符”前,正当Luan打算伸手去拿取时,圣盾骑士阻止了Luan。圣盾骑士表示护身符的力量远超于Luan和Donovan可以控制的范畴。而圣盾骑士来这里就是为了摧毁这个护身符。

  Luan提出了自己请求,他只希望用这个护身符来保护自己的儿子,他的出发点是纯粹并没有恶意。可是圣盾骑士并没有理会,他认为Luan要保护自己的儿子,就应该回家去亲自保护。

  此时Donovan觉得圣盾骑士就是为了私心而霸占护身符,因此他要与Luan联手对付圣盾骑士。

游民星空

  BOSS战:继瘟疫骑士,第二个最弱的BOSS就是圣盾骑士。

  他的招式只有冲撞和投掷盾牌,在其冲撞的时候去到其身后进行背刺,当他投掷出盾牌时,只需要简单跳跃就可以避开,然后对毫无防备的圣盾骑士进行攻击。

  圣盾骑士比起瘟疫骑士强的地方,就是他会令到天花板坠落。留意天花板突兀的砖块,尽量选择在没有砖块的天花板下战斗,因为这些砖块会时不时地坠落,并且会对Donovan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剧情:三人的战斗令到命运之塔的塔顶开始崩塌,Luan奉劝Donovan离开无果,圣盾骑士认为Donovan已经沉浸在护身符的力量当中而无法自拔。Luan加以劝说Donovan,却遭到对方用刀刺伤。

  这时候塔顶彻底崩坏,Donovan亦坠落到无尽的黑暗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