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最终BOSS战-Reize

展开

最终BOSS战-Reize

游民星空

  BOSS战:如果说瘟疫骑士是最简单的BOSS,那么巨人化的Reize就是最最简单的BOSS。

  幽灵骑士利用轨道追击巨人化的Reize,一定要选择高层的轨道靠近其头部进行攻击,Reize才会受到伤害,而下层靠近Reize,不但不会对其造成伤害,幽灵骑士靠近Reize时还会受到损伤。

  当Reize失去30%血量时,他就会释放鬼火放置在轨道上,以及投掷出火球,前者以跳跃躲避,后者则是如同面对火灯一样,利用火球弹射前进。

  其实Reize放招很容易就看穿,当你注意到他的手指在活动的时候就意味着他在放火球、放鬼火,这时候连续点击空格键加鼠标左键就准没错。

  另外要注意轨道会要断裂带,基本借助跳跃以及火灯弹射就可以跃过。

游民星空

  剧情:幽灵骑士表示魔女已经夺取了他的所有,而他亦不会再效力于她。魔女打算将Reize成为她第八位骑士时,遭到幽灵骑士的阻止,他愿意取而代之成为第八位骑士,但因为他是自愿成为第八位骑士,所以他要求魔女将护身符给他,幽灵骑士再以此来还原Reize。幽灵骑士亦因此将他的命托付给了魔女。

游民星空

  剧情:(八位骑士后续的小故事)幽灵骑士将Reize带回了其故乡安顿;皇者骑士开拓了属于他皇朝;幻影骑士帮助村民驱赶不死族;宝藏骑士给他的手下;螺旋桨骑士的舰队启航去冒险;

  瘟疫骑士与美女科学家研究化学问题;鼹鼠骑士在焗桑拿;匠人骑士建立自动化的工厂;极地骑士在照顾受伤的犀牛龟;魔女对世间上所有勇者赶尽杀绝。

  后来,八位骑士在达成了他们的心愿后都聚集到命运之塔内,宣布效忠于魔女,魔女的圆桌骑士团正式成立!

游民星空

  剧情:幽灵骑士暗地里与黑骑士会面,相信目前已经没办法去阻止魔女以及她那个强大的骑士团,这片大陆将不得安宁。

  不过黑骑士还是看到了希望,因为黑骑士认识魔女的前身(圣盾骑士),也清楚她的为人,相信她总有一天能够被唤醒。可是幽灵骑士认为黑骑士这种想法很愚蠢,将来魔女也会像摧毁幽灵骑士一样地摧毁他。不过他相信黑骑士还是有机会的,毕竟黑骑士并没有如同幽灵骑士与魔女订立契约。

  黑骑士希望Donovan(幽灵骑士)可以保护魔女,黑暗的时代已经来临(当黑骑士离开后,幽灵骑士利用护身符的力量令到自己的形态发生改变,变得更加强大)。

  (感谢名单播放完毕之后的画面)幽灵骑士去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将这个具有巨大力量的护身符给藏起来,他对着护身符说到,“Luan,你的儿子已经平安无事了,我对你的承诺也只能到这里了”。

游民星空

  剧情:(Donovan回忆录)Luan和Donovan两人打算前往命运之塔前在野外露营,他们聊起了Luan儿时捣蛋的趣事,在年少无知的时候,Luan经常不知天高地厚地胡闹,当有了孩子(Reize)之后,他变得成熟稳重,Donovan知道Luan爱子深切,他相信Reize总有一天会超越他的父亲,希望Luan不要过于担心。

  此时Luan抛给Donovan一条吊坠,他表示自己看着儿子一天天以惊人的速度长大,他就有些害怕,因为Luan之前听过关于自己的一则预言,他将在不久之后就会死去,而无人照顾的Reize则成了他的心头大石。

  这条吊坠是Luan的家传之宝,而他一早就将Donovan视为家人,他希望在这次冒险结束之后,Donovan可以帮他转交给Reize。而Donovan也表示即使丢了这条命也会保护Reize。

  (原文最后提到的“SAVE HIS”,其实是一语相关,除了保护Reize之外,还包含了保护Luan的意思,Donovan希望自己可以帮助Luan破除Luan将会死掉的预言。可是人算不如天算,Luan最终是死在受到护身符力量所蛊惑的Donovan手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