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九关-航天飞船

展开

第九关-航天飞船

  红骷髅:共10个

  step1.留意右侧两只水母放电的时机,借助它们跳到右侧的梯子上往上层爬去。

游民星空

  step2.上层房间的半空中有三个经踩踏就会掉落的平台,跳到左侧纵向的平台时,随着它下降到一定程度时,跳到左侧的爬梯上。

游民星空

  step3.眼前的房间先借助四个叠在一块的平台跳到左上方,摧毁墙体可以拿到里头的2颗粉红宝石。

  接着利用右侧一只放电水母跳到房间右下方的风扇上,跳高可以摧毁风扇上方的砖块,借助风力可以爬到头顶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4.在此房间中部会不断有菜精灵掉落,利用它们作弹射先去到左侧,运用房间左下方的风扇去到高处然后下坠,就可以降到低位摧毁风扇左侧的墙体发现隐藏房间。

  而离开此房间,则需要借助同样的风机去到房间的左上方,然后再次利用房间中部不断掉落的菜精灵弹飞至右侧。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step4打开的隐藏房间内。

  这里有两列菜精灵,借助它们可以跳到左侧拿到本关卡第一个红骷髅(1/10)

  而再一次借助菜精灵跳到隐藏房间入口上方,摧毁墙体,可以拿到里面的粉红宝石。

游民星空

  step6.继续前进,此区域中间有三个方砖以及其两侧会有两列菜精灵,先去到入口下方摧毁墙体并发现里面的宝箱。

  接着利用菜精灵跳到中间的方砖上,继而利用右侧的菜精灵跳到右侧平台。

  践踏右侧平台的方砖,可以拿到里面的红骷髅(2/10),但要注意头上会掉落菜精灵,因此要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step7.利用右侧的菜精灵跳到右边的平台,再利用同样位置的菜精灵可以跳到左上方的隔板处,使用反身跳,又再利用同一位置的菜精灵可以跳到右上方平台搜刮整个游戏最后一个生命宝箱(此时幽灵骑士血量达到10)。

游民星空

  step8.幽灵骑士来到第一个存档点,跳到柱子上,往右侧释放黑暗能力——贴地回旋镖,这种回旋镖会在连接的地面、墙体飞行,因此可以有效对付远处正在靠近的飞行盔甲兵。

  去到右侧摧毁方砖即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step9.接下来的房间场景中会有遮挡视线的挡板,先去到二层右侧落到一层,然后摧毁左手边遮挡板内的方砖就可以拿到左侧的红骷髅(3/10)

  利用中部的墙体跳到三层左侧可以拿到一个红宝石,接着利用右侧的红虫跳到三层右侧位置,继而从右端的缝隙掉落到右侧的一层,掉落期间要注意地面的针刺。

游民星空

  step10.降落到下层房间,右侧的餐盘千万不要打开,因为里面藏着的是一颗炸弹。

  跳到左上方可以打开该位置的餐盘获得一份餐食。

  从左侧的管道坠落时要靠在右侧,跳进管道右侧的挡板内可以拿到粉红宝石。

游民星空

  step11.在底层要进行一场相对艰难的大战,幽灵骑士要面对一艘炮弹船,利用战斗场景中的三个平台转移,以此来避开炸弹穿的炮弹袭击,在其停止开炮的时候就可以上前袭击炮弹船。

  战斗结束后,从右侧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2.幽灵骑士到达第二个存档点,利用右侧两台风机去到高处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4/10)

  抵达房间中部的柱子上可以拿到一份餐食,从柱子右侧滑落,并借助柱子墙体作反身跳去到右下方的风机上,就可以飞到头顶的爬梯处。

游民星空

  step13.上层的房间有三只发电水母,幽灵骑士需要留意它们的放电时机,最好是等到顶部水母放电的时候,幽灵骑士才借助房间入口左侧的水母跳到左端的水母上,然后利用左侧墙体作反身跳去到顶部水母跟前,利用它作弹射就可以抵达右上方的爬梯。

游民星空

  step14.楼上的房间有两个炮口,一大一小,先往一层左侧走去,用镰刀切开两颗大炮弹,去到大炮口顶部,然后借助上方往左侧飞行的小炮弹抵达二层,并且摧毁小炮口背后的墙体,便发现到一个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

  step15.进入到隐藏区域当中,先跳落到下层有挡板遮掩视线的移动平台上,挡板背后没有任何砖块等阻挡物,当去到房间右侧,跳到半空再利用空中飞行的巨大炮弹令到幽灵骑士弹至屏幕右上角,就可以拿到这里的红骷髅(5/10)

游民星空

  step16.回到征途中,沿着梯子一直往上爬,而镜头此时也会不断地上移,因此幽灵骑士需要火速攀爬。

  首先一段路,左右两侧都有炮口,无需停滞,直接爬上去,时机会刚刚好避开所有炮弹。

  去到梯子顶部,就践踏右侧的土堆稍微回落一段距离,此时要摧毁右侧的砖块的同时,也要时不时回头砍破左侧飞来的炮弹。

  从右侧的管道爬到上层,利用左侧飞来的小炮弹将幽灵骑士弹至左侧平台。再利用上方的连续两个大炮弹,飞身至右上方炮口的顶部,从而可以利用左上方往右侧飞行的大炮弹跳到上层。

  目前位置处于此垂直塔的中部,而场景中间会有垂直向上发射的炮口,躲过炮弹去到右侧的货物堆内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6/10),接着利用垂直向上飞行的炮弹可以跳到左侧的梯子上,并且抵达第三个存档点。

游民星空

  step17.在第三个存档点处跳到其左侧三个水泥方砖上,以践踏摧毁中间的方砖令到刚才step16最后提到的垂直向上飞行的炮弹可以抵达目前的区域,利用它可以让幽灵骑士弹至左侧屏幕以外的地带找到左侧的隐藏区域。

  而弹至右侧屏幕以外的平台,则是后可以拿到下一个房间入口上方的粉红宝石。

游民星空

  step18.在隐藏房间当中,要利用中部往右侧飞行的小炮弹跳到房间的左端,拿到这里的一个红骷髅(7/10)

  值得一提就是离开此隐藏房间时,也需要利用小炮弹弹回到入口处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9.幽灵骑士目前身处的房间有两个横向的风扇,借助二层的风扇可以跃过两只火波利去到右侧并且坠落到一层,一层的风扇是往左侧作业,因此幽灵骑士需要在左侧的两个平台处作快速跳跃,才能够拿到房间左下方的红骷髅(8/10)

游民星空

  step20.抵达下层房间,要注意中部移动平台挪动到左侧时,幽灵骑士才从房间左下方的外墙滑落,拿到这里的红骷髅(9/10),并且利用墙体作反身跳抵达移动平台上。

  然后跳到右侧垂直向上的风机,借助风力抵达右侧平台。

游民星空

  step21.来到户外,这里会受到强劲的自然风影响,当然风力的强度是比不上风机的。

  落到下层击退一只火波利以及摧毁挡路的水泥方砖,然后摧毁左侧的蓝色墙体,可以拿到里面的三颗粉红宝石。

  然后去到右侧,以践踏摧毁方砖后掉落下层,接着里面借用右侧随风飘荡的菜精灵跳到右上方平台处,接着利用右侧的放电水母跳到右侧的存档点前。

游民星空

  step22.在存档点右侧,幽灵骑士会开始面对风精灵,它们会以背部的风扇吹动幽灵骑士,主要是干扰幽灵骑士的行动,可以发动黑暗能力——分身术,以远距离、精准打击这些风精灵。

  从存档点右侧落下,摧毁墙体可以拿到里面的一份餐食,继续摧毁餐食左侧的墙体可以找到藏得更的宝箱。

  接着利用右侧三个上下移动的平台往右边跳去,期间都会遇到风精灵,都是以分身术来对付他们。

游民星空

  step23.来到右侧的房间,屏幕右侧有一列6台风机,首先要在它们停止作业时去到二层右侧并且跌落至一层。

  当风机作业时,就先攻击一下挡路的水泥方砖,待风机停止作业就摧毁这个水泥方砖,并且往左侧行走,当风机再次启动的时候,只需要轻轻跳跃,就可以跃过左侧一排长长的针刺陷阱并且从左下方坠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24.幽灵骑士目前处于飞船的船帆上,等待右侧的三只竹蜻蜓老鼠靠近时将它们消灭,然后再利用下方往左侧飞行的炮弹往右侧弹跳过去。

  站在小炮口顶部跳到上层,摧毁左侧的墙体可以拿到左侧半空中的红骷髅(10/10)

  然后往右侧走去就抵达本关最后一个存档点,摧毁存档点右边的墙体可以拿到一份餐食。接下来就要面对9名骑士的最后一人,BOSS——螺旋桨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