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BOSS战-螺旋桨骑士

展开

BOSS战-螺旋桨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未等幽灵骑士开口,螺旋桨骑士就抢着发言,他看幽灵骑士衣衫褴褛,就先入为主地认为幽灵骑士是要想成为他航天飞船上的…炊事员。

  幽灵骑士还是直接了当说出自己的来意,他表示已经基本组建了一支精英骑士团队,而且想必当中有人更适合当螺旋桨骑士的厨子,而他要求螺旋桨骑士成为魔女的舰队船长。

  当然,螺旋桨骑士拒绝了这一请求,他希望幽灵骑士的实力比起他的嘴皮子要犀利。

游民星空

  BOSS战:螺旋桨骑士会令到场景的地板崩坏并且坠落,幽灵骑士需要在不断坠落的地板往上爬,以保命之余还能够追击到螺旋桨骑士。

  建议玩家配备黑暗能力——瞬移,这招是无论幽灵骑士站在何种位置、眼前有阻挡物(哪怕是墙体)都能够直接去到敌人面前并且给予他如同鬼爪一样伤害的攻击。利用瞬移就可以快速追上螺旋桨骑士,并且能对其进行连续的拉拽攻击。

  当螺旋桨骑士大势已去的时候,空中会掉落大量的炸弹,这时候需要快速左右闪避,以免被炸飞至平台以外。

  关于坠楼的情况,基本上不要过于担心,一旦出现坠落就连续点击攻击键,并且往最近的平台移动,即按住该方向的方向键即可,前者主要是利用螺旋桨骑士或者炸弹飞身至平台上,而后者是以漂浮力试图靠近平台,一旦能够靠近,幽灵骑士就会爬上平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