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BOSS战-黑骑士

展开

BOSS战-黑骑士

游民星空

  剧情:起初黑骑士视幽灵骑士为平民,希望他离开,而幽灵骑士说出自己的意图,他是想让黑骑士向其下跪、向魔女卑躬屈膝。幽灵骑士的直截了当说法惹怒了黑骑士,黑骑士要给幽灵骑士好好地上人性的一课。

游民星空

  BOSS战:黑骑士会连同其犀牛龟一同作战。

  幽灵骑士唯一的攻击机会就是黑骑士离开坐骑的瞬间发动攻势。

  黑骑士招数并不多,也就是跳劈,这时候他就会脱离犀牛龟。

  当黑骑士坐在犀牛龟上,犀牛龟才会听其指令进行攻击,犀牛龟主要有两种攻击模式,一是冲击波,二是冲撞。在这两招袭来之际,幽灵骑士可以通过两侧的墙体跳到空中进行躲避。

  不过黑骑士往往就会在此时发动跳劈,幽灵骑士就可以借助黑骑士的身体作弹射先躲避其一轮攻击,然后对黑骑士发动攻势。

  在攻击的时候要注意黑骑士与犀牛龟的距离,两者靠近时,就不要攻击,此时容易让幽灵骑士摔到犀牛龟身上造成伤害,其次是犀牛龟与黑骑士再度合体,对幽灵骑士不利。

游民星空

  剧情:黑骑士虽然战败,但他从幽灵骑士的战法可以看出幽灵骑士就是Donovan,这对于黑骑士来说有点难以接受,因为他曾经听说Donovan早已被高塔所拿下。

  幽灵骑士表示命运高塔的力量逐渐强大起来。魔女已经为黑骑士准备了一个计划,并且还会答应完成黑骑士的野心。

  可是黑骑士并不同意,其实只要Donovan(幽灵骑士)站在他的面前,这已经达成了他的目标。不过黑骑士也清楚意识到眼前的Donovan已经不同,因为从前的他并不会与之合伙。

游民星空

  剧情:(回到命运高塔)幽灵骑士并没有招募到黑骑士,因此遭到魔女的责备,她要求幽灵骑士要尽快招募到所有骑士。

游民星空

  step21.在高塔入口上方会发现一堵假的墙,其背后一条梯子登上上层。

  在输送带区域中部可以找到一个额外的红骷髅。

  而输送带区域左端可以找到无头骑士,进行他那迷你的攀爬小游戏,去到最顶层不但可以获得无头骑士的奖励,还是解锁一个成就。

  在执行迷你小游戏期间还可以收集大量宝石,不过收益率不高就是了(半小时大概获得2000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2.在高塔右侧的区域的图书馆一二层分别可以找到神秘的器皿,绿色器皿需要交纳3000金币(每次1000金币),黄色器皿需要交纳2400金币(每次800金币)。

  前者是收集古董的巫师,后者是可以购装甲的巫师。

  在黄色巫师下方的铁笼中可以拿到两颗粉红宝石和一个红骷髅。

  而黄色巫师左上方有红骷髅商人,与之对话就可以花费红骷髅购买黑暗能力。

游民星空

  step23.高塔的最右端二层有一面小镜子,连续攻击他,令到其急速旋转后,魔镜就会朝向幽灵骑士并且会说出幽灵骑士目前的游戏数据。

  一层的巨型镜子前与黑暗侍僧对话,可以选择关卡进行任务,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关卡游戏,或者是重玩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