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BOSS战-极地战士

展开

BOSS战-极地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幽灵骑士讽刺极地骑士,认为他想要具备实力和名气,就应该参与到魔女的荣耀之战当中。可是极地战士并没有回应,他只是冷冷地叹息了一声。

游民星空

  BOSS战:极地战士招数并不多,但招招致命。

  极地战士使用跳砸时,他就会凿开地面的针刺,此时幽灵骑士踩到针刺上是不会毙命,而是会受到一点伤害。

  在后期极地战士跳砸时,会伴随三根冰锥坠落,所以要避开极地战士的下砸一击冰锥。

  冰锥会暂时在场景中形成柱子,可供幽灵骑士跳到冰柱上以免踩到针刺或者是避开极地战士的冲撞。

  当极地战士施展冲撞或者是铲雪攻击时,都会摧毁冰柱,与此同时所多出来的雪会填补在针刺上,重新形成道路。

  与极地战士战斗,一旦出现柱子,就主要是避开极地战士,趁其进行冲撞时,对其发动拉拽,以处于其头顶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