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坠机险途战役向补给点、最优路线等地图详解

2017-08-16 11:18:4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Edwin 我要投稿

第3页:小巷The Alleys(3)

展开

  一路前进到达本关的火炮事件区域,红圈是途中的那个有高级武器补给的仓库。

游民星空

  我和朋友已经多次测试过,这个仓库才是本事件最优防守位置,只需要两人卡大门,一人看房间内的侧门,一个人掩护。

  而之前我是选择下图这个房间,不再推荐在此防守原因是,这个房间有四面墙壁可破,加上窗口和门多面受敌并不能很好地降低损失。

游民星空

  如图,外墙有两处可破。

游民星空

  然后是内墙,也有两处可破。

游民星空

  两面墙破损后是相通的。

游民星空

  这是破洞的后面,其实就是当初警报车区域可看见的那个仓库。

游民星空

  事件结束后沿大桥前进,蓝色是大家常选择的路线,而红色是我发现的更为稳妥的新路。蓝色路线之所以不够完美,是因为土坡周围植被较多视野不好,容易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游民星空

  这就是从刚才红色路线尽头往下看,下方有一个轿车。这个高度直接莽下去是有伤害的,但经测试跳到绿色区域也就是车顶,虽然会听到骨折声但并不会受伤,而落到车前盖就会受伤。这里下去后可进入红圈房间。

游民星空

  红圈房间可以饶路进安全屋,室内视野明显比室外好,还可能有补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