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求生之路2》删减内容及未使用内容一览 求生之路2未使用官方地图介绍

2018-06-08 18:36: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dsl45613 我要投稿

第3页:感染者

展开

感染者

The Screamer

游民星空

  早期开发时的特殊感染者之一。

  它的技能类似Boomer的胆汁,会以叫声吸引僵尸包围,又类似小丑僵尸,它的叫声通常是Hunter出现前的警告。

  它的笑声,最后被用于Jockey上,而它的静止后被玩家惊动,则被用于 Witch。

The Leaker

  早期开发时的特殊感染者之一。

  它的技能与Spitter相似,会有持续的伤害,现在部分还存在于游戏中,但用于Boomer。

僵尸狗(Zombie Dog)

  在早期开发时,僵尸狗曾经被作为僵尸。

  在游戏音档中还可以找到完整的僵尸狗声音。

僵尸猪(Hell Hog)

游民星空

  早期开发时所构想的一个受感染动物。

早期特殊感染者设计

早期Charger的设计测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开发期间,Charger 曾经被设计成穿黄衣服的 Hunter,然后改的大只一点,以测试Charger的能力。

  之后就渐渐的更改模组,到现在的样貌。

Hunter 的多样技能

游民星空

  Hunter有一个没有用的倒挂动作,早期可能是当玩家休息时,Hunter就会倒挂,被删除的原因不明。

  早期的Hunter设计,其实在扑向幸存者的时候周围是没有橘红光的。

  Hunter在早期其实有一个"隐形",在靠向墙壁的时候就会出现,之后就可以用飞扑技能,但基于保持现实状态,隐形技能就被删除了。

Jockey 的改变

游民星空

  在早期设计,Jockey 其实被设计为一个被感染的骑马师,但后来就演化成现在的样子。

  在某两张艺术概念图中,其中一张是显示Jockey皮肤灰色,更大而且更像猿猴。而在另一张是显示它脖子周围没有多余的肌肉,而且身体更像一个骨骼。

  在早期的Jockey攻击,其实是把手遮住幸存者的眼睛,也就是你第一人称画面会全黑,然后你无法控制你自己的行动,不像现在可以微微的控制,但这项之后就没有用在Jockey身上。

Spitter 的改变

游民星空

  在早期设计,Spitter 其实没有后脑勺的小辫子,反而像是天线状的伸出来。

  Spitter原本也有一个很正常的大胃去沸腾它的胃酸,但在测试员游玩之后,他们觉得Spitter像个孕妇,之后 Valve 决定把它的腹部给缩扁。

  她的攻击原本跟Boomer一样,喷出去黏在幸存者身上,但这样认为杀伤力太大,很容易把幸存者弄倒,之后就被移除。

  而且原本Spitter死亡后是没有一小团的酸液。

  在她喷酸液的时候原本也有酸雾在空中几秒钟,但后来被更改。

  原本Spitter的酸液会变颜色,从绿色变黄色,到最后变红色。

Witch 的改变

游民星空

  在早期的设计中,Witch 原本被吓到的时候,会歼灭整组幸存者,但是在最后开发的时候就被移除,因为杀死被惊吓的Witch有点困难。

  而在某些安全室墙壁上的字样有写着“我曾经看过,1个撕裂10个人!”这意味着,Witch还是可以歼灭者个团体,如果Witch已经把一个人弄倒后,另一个人再向她开火,这就有可能发生。

  而且早期Witch模样是黑头发和黑衣服,而不是现在的白色和淡绿色。

怀特克(Whitaker)

  60岁,有自己的枪店,在"死亡都心"要求幸存者帮他拿可乐。

  在"短暂之时(The Passing)"还没推出前,曾经堕落幸存者(Fallen Survivor)有用他的模组来制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