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主之地2》机械术士录音带翻译

2012-11-15 15:57: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vidj_zh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集

展开

机械术士的四个录音带没有在游戏中出现,Gearbox把它们放在了youtube上面,过去了一个月,只有第三集有人分享到了youku,于是我就想着:反正闲着嘛,把它们都搬运过来吧~再后来,我一想,顺便把台词都译了吧,于是今晚(凌晨)就有了这些中文翻译的版本,以及录音带的音频。因为翻译内容的缘故,所以不会特别严谨,但是每一个词和句子我都根据人物的性格(我所认为的)用了特定的表达,希望不会太遭人嫌弃。

首先是第一集

中文台词翻译:

钙姬:大家好,我的12位听众,呃,11位。离全球青年科学展只有几周时间了。玛西·哈罗威只能让她老爸雇人制造微型热超声反应堆。所以说,有钱就了不起了吗?还不是买不来原创!@#¥%玛西从来没有靠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任何事情。无zfzy万岁!让这个制度见鬼去吧!

钙姬爸:钙姬,亲爱的,小点声好吗?吵到你码睡觉了。

钙姬:好的,爸!

钙姬(小声):让这个制度见鬼去吧!

钙姬:不过呢,我已经有了一个可以完爆玛西的热反应器的科学项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哈

钙姬:这个项目叫机械化以暴制暴测试,也就是DT项目。现在还在原型阶段,但是我已经在理论上验证了它将会十分NB!简单地说来,就是在学校里部署一个DT机器人,它会找到那些恶霸,并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然后他们就老实了。

钙姬爸:钙姬~亲爱的~很晚了哦~

钙姬:啊吔~知道啦!

钙姬爸:没事,亲爱的~爱你哦~

钙姬(小声):不用理会我爸,下次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