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各BOSS打法心得

2014-03-26 16:15:33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小吉米ChiSh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BOSS难度我用低、中、高、变态来评级,并仅供近战者参考。

龙骑士

  初期来到蜜如很迷茫,所以直接蹦着比较明朗的路线走得,也就是海德巨火塔。所以碰到的第一个BOSS就是它。BOSS武器用长枪,物攻,所以绕圈圈即可搞定,你懂的。

  难度:低

四臂处刑人

  打此怪无盾会很难,再加上地面水位较高,绕圈圈会变得很慢,很容易被BOSS正面逮到,所以最好的打法就是绕着柱子转,抓准硬直时间,慢慢磨死即可。

  难度:中

黄金三兄弟

  无盾的童鞋可以回头了,先去巨人森林拿盾先,否则死上千百遍也不一定能打过(我就是很好的例子,后来只好放弃去森林打了)。进雾门刚下到一个二楼小平台,旁边会有其中一个兄弟偷袭你,所以下来就走到右边缘即可避免。只面对一支不可怕,举盾绕圈圈即可打掉,问题就是它死后,一楼两个兄弟会相继跳上二楼平台(当时就吓尿了)。本人建议立刻跳下平台,举盾远观,看谁硬直了就上去磨一刀,但一定要同时注意另一个兄弟的动态,还好对方都是物攻,所以拼点人品和时间慢慢磨即可过关。

  难度:难

迷失罪人

  此BOSS比较灵敏,硬直时间短,有时会一个回退来解除你对他的锁定,跳下劈斩再接一挥砍也很凶残,所以打他最好的方式就是举盾绕圈,切忌贪刀,并使时刻注意是否被解除锁定,并及时锁定回来,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把背门和侧门留给敌人,死的会很惨。

  难度:中

最后的巨人

  打此BOSS的方法就是“活在裆下”了,照着脚上就猛砍,抬脚跺你就后滚。运气好的话,在他准备挥砍时,一个箭步穿过他裆下(前提是不要太多负重),他会跌倒,上去一顿砍便是,如此便能干掉。

  难度:低

咒缚者

  我当时碰到他是没好的盾牌,所以基本上他的招式我是躲过来的。他有两个常用技,一个是慢慢接近你并向你连砍,这时只要不停后滚即可躲掉,反正空间很足,但不要急着上去砍,因为这招基本没什么硬直。而第二个常用技就是一个俯冲快速挥砍,这招更容易躲,俯冲过来时,面向他朝右前方翻滚即可,并且此时也是他硬直的时间,躲完快速过去砍一刀即可,就一刀,千万别贪,你懂的.....如此往复即可磨死...

  难度:中(无盾) 简单(有盾)

蝎子女皇

  此BOSS建议绕后打,对方甩尾被打到基本挂菜,盾防则会耗掉一整条精,但甩尾后对方硬直较大,所以等回复精力上去磨一刀也是可取的,蝎子尾巴会向地面以左右左的顺序拍下来,注意闪躲,最后一下硬直很大,上去砍上几刀没问题。.可怕的是,蝎子不会像之前那个蛤蟆一样只把背面露给你,纵身一跃就能正对于你,正面攻击除了一个投技无法防御外,其他没什么威胁,如果顺利躲过投技,对方会有较大硬直,此时可以乘机绕后,继续跟他耗。但此BOSS最大的难点在于,他的魔法攻击。第一种是6个飞弹同时打过来,这个较简单,拉开距离翻滚即可躲掉,第二种则是6个飞弹分两波打过来,而且是跟踪弹,并且BOSS喜欢贴身发,配合自己的长矛一起虐杀你(何等的变态),我的建议是立刻解除锁定,向BOSS反方向跑,BOSS会跟上来但不会太久就会无奈远程发射第一波飞弹,这时迅速翻滚躲避飞弹,成功躲过第一波后,不要停,继续翻滚几次(没精了的好自为之吧),第二波隔不到一秒就会放出来,连续翻滚即可躲掉。哦对,蝎子还有钻地的一招,这个简单,空地上有露出的一块石板,他是没办法钻过的,所以绕着那个石板等他出来,会有大硬直,绕后上去砍即可。

  难度:难

鼠王的试炼

  进入雾门,会发现左方空地上有四只毒鼠,上面睡着一只巨型老鼠。四只小鼠是没办法一个一个引过来杀的,只要惊动一个四个会全冲过来,并且上面的巨鼠也会随后跳下来(一代羊头的阴影扑面而来)。建议用大剑先立刻扫掉几支(运气好,自身力够得话,可以一次扫死三个),争取在巨鼠下来前把全干掉。巨鼠有三招,一招远处飞头顶,这招无法躲避,范围太大,只能硬防,要耗一整条精,但对方硬直也大,所以可以边拉开距离边进行调整(此时千万别出刀,虽然巨鼠飞顶后有时会向后跳退,但有时还会接下一招,所以保险起见,最好避开)。第二招原地摆头,没有威胁,可防可躲。第三招,也是我们该出手的一招,巨鼠会径直走过来,用前腿左右扫击,千万别给他这个机会,乘他还没出招,一个箭步冲向他裆下(前提是你要负重少点),一顿扫击,他的招也打不上你,因此会跳开跟你拉开距离,如此反复,即可灭之。

  难度:难(BOSS本身也就中的标准,主要是前面那四条小老鼠可能要增加点难度)

腐烂守卫者

  非常不像样的BOSS,三个法师围了几个丧失,进去几个翻滚先把BIU BIU的两个法师干掉,很好杀,血也很薄,注意中间那个法师会佩恩的独门忍术,离他一定距离会把你弹飞,不是很好血,先别理他,把周围丧失清干净先,中间那个法师也会偶尔 BIU BIU 几下,但没什么威胁,翻滚躲掉,过去砍几刀便可完事,运气好的话,可以一次灭了他。

  难度:低

蜘蛛王

  进入雾门会发现一群小蜘蛛后跟一蜘蛛王迎面而来,不要理会,朝右绕着大圈开始跑,沿途如果遇到小蜘蛛可以适当砍一下(这些蜘蛛智商很捉鸡,这么一跑,他们整个找不着北了,丢了魂似的乱走),但不要太沉迷,这帮B是杀不完的。蜘蛛王除了头尾部两张脸,打其他地方是没用的。离蜘蛛王一定距离,一张脸会从左至右的方向发射蓝色激光(龟派气功),这正是我们攻击的最好时机,像右前方箭步冲刺(路上碍事的蜘蛛砍掉),即可绕道第二张脸,开始磨刀,具体磨几刀,看自己速度怎么样了,对方龟波气功刚发完,立刻跑路,接着绕圈子,沿途留意小蜘蛛,慢慢就可以磨死他。

  难度:中

老鼠卫队

  此BOSS一开始不会出现,而是放一群老鼠当弹幕,老鼠虽说好杀但被围攻一样被秒,所以尽量边跑边打,打掉一定的老鼠,BOSS就会出现,虽然体型和其他老鼠一样,但攻击是带毒的,被咬几口会疯狂掉血,而且这货会混在老鼠群中,但那一头莫西干出卖了他,找准机会,上去砍几刀就可灭掉。

  难度:中

腐烂者

  这货不建议举盾转圈,因为他有自身方圆范围魔法,而且发招速度很快,再加上空间有限,很难躲掉。与他举盾面对面对峙,对方右手持斧挥击可防可躲,但硬直时间短不建议出刀,劈击可防可躲(建议躲,防太耗精),且硬直大,上去照他手腕磨两刀。对方左手有下落锤击,可防可躲,硬直大,可上去磨,但左手有一横扫投技,这个要小心,无法防御,后翻滚可躲掉。运气好了,可以把两个手 都砍掉,虽说它会复原,但在那之前,你懂的。劲量与BOSS站在一条直线上,后方无空间了就趁他硬直跑到对面跟他耗,这样就能为逃掉之前那个魔法留足够空间了。BOSS还有一个很少用的招,就是在武器上附魔在劈下来,一定范围都能打到,所以给后方留空间是很重要的。

  难度:高

刑使查洛特

  打此BOSS只需跑到圆环一半位置处拉开关放下铁栏门,让BOSS撞在门上,这样就可以与BOSS面对面了。但去开关的路上并不是那么轻松,因为BOSS会绕着刑场不停打转,碰下必秒,而且还有几个骷髅和两个法师会阻你去路。本人建议进雾门先迅速打死门前的两个骷髅,然后躲在门内让BOSS过去,之后再迅速朝前跑,杀掉左边门内第一个法师(法师不能无视,他会不停的让骷髅复活,很麻烦),继续朝前跑,杀掉右边门内的弓骷髅,并举盾朝向门外,这里骷髅会变多,所以这样可以防御住他们所有攻击,只要BOSS过来把他们冲刷走,就可以继续跑路,迅速过去把右边门内的第二个法师杀掉。如此骷髅就不会复活了,只要注意别被BOSS踩到,就可以慢慢干掉剩下的骷髅。拉开开关把门拉下来,BOSS一头撞上去便不会再转圈了,而且打法也很简单,拉开距离,魔攻躲在门内,物攻翻滚躲掉上去砍就行(别转圈,盾防不住他的攻击),如此反复就可以灭掉。

  难度: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