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如图所示:
主要就是将重攻击的按键改成了 E 和 R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2个键都紧挨着W,直接按W+E 或者 W+R就是跳劈,仅仅用左手就能完成,用了一天成功率基本90%以上
其他较重要的设置是将喝血键改成了数字1,举盾改成了V,锁定目标键改成了Q,这样左手就能完成大部分操作,右手控制鼠标掌控视角和普通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kylarAK
御姐穿紧身衣是好文明 两人是怎么纠缠到一起的囧图
史上"最贵"主机官宣!7500元起步 G胖太想赚钱了
印度3A《释放阿凡达》全新实机!真让他做出来了
赞达亚称《漫威蜘蛛侠》太难了!很喜欢但不让老公帮忙
卡普空最新发布会官宣!6月26日见
《古墓丽影》新作全新实机!性感劳拉爆杀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