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HD重制版抢先试玩娱乐解说视频

2014-11-29 09:07:2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679485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经典恐怖大作卷土重来!

  此次生化危机HD复刻版率先发布于xbox360及PS3平台,将于明年年初发布于次世代平台和PC 。

  游戏基于2002年的NGC重置版再次复刻,异于最初版本。

  故事前序:1998年7月,STARS的阿尔法小队奉命乘直升机前往莱肯市的森林。而在这之前,bravo小队已经前往调查,但音讯全无。他们调查的事件是最近发生的连续几起离奇杀人命案,不仅如此,那些死者的尸体还多处受损。警察局遂派STARS分队调查。

  玩家可以选择克里斯或吉尔来进行游戏,此次复刻版直接加入5代后的克里斯和吉尔的皮肤,并且操作上也有两种模式供玩家选择,老玩家可以选择比较怀旧的“原地转圈”式操作,新玩家可以选择“直接移动”式操作,但视角依然是经典的固定视角。

  下面来看看此次复刻版的抢先娱乐试玩视频,流程攻略视频稍后放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