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HD重制版 GTX650Ti画面和手柄设置心得

2015-01-24 11:22: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zx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1重制这两天获得的一些游戏设置方法,希望能帮到一些还不知道的生化迷朋友。

画面设置

  本人显卡gtx650ti,开全高只能40多帧,经过这两天反复调试设置,总结了一下:

  垂直同步:关闭

  抗锯齿:二档

  然后其它全高状态下,能保证55-60帧,

  抗锯齿开一档和三档反而比二档低了一帧,所以选择二档,有点莫名其妙。

手柄设置

  另外关于手柄设置,经典老生化操作设定是射击和调查同一个键位,本次重制为分开的,还有跑步键不是在下面

  但是可以在C:\Users(用户)\PC名称\AppData\Local\CAPCOM\Resident Evil - biohazard丂HD REMASTER

  中的config.ini文档里修改,

  游戏中手柄方案我选的是B,所以在文档中的X和A互换一下就可以了,这样最下面的按键是奔跑,左边是射击和调查,上面的地图,右边是装备状态,

  这样符合老生化经典操作设定了,不过取消查看功能还是要用右键,而不是像老生化那样跑步就可以取消。

游民星空

  请看这张图,选手柄B方案状态下,最下面我是A和X的数字互换一下就好。(之前A是2,X是3。)

  之前有提到正版打4.0汉化退出游戏会报错,经过多次进出游戏,发现是因为开了FRAPS软件的原因,这个属于冲突问题吧,不知道别的生化迷朋友是不是这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