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HD重制版 狂暴丧尸及各BOSS打法技巧 通关心得

2015-02-15 10:33: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tsoe070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总体来说,生疏散步不简单,熟练爬山不困难,极易照样被即死,最难小刀有无伤。所以讨论下通关经验,特别是全程用无限火箭筒避免阴沟翻船的情况。

1、对狂暴将计就计

  我们知道狂暴丧尸会趴着等你从它头顶过去后爬起来向你后背扑过来,跑过去再180度转身难保每次都能无伤击杀,特别是视角突然一变时容易瞄不准。那么就考虑下对策:

  a、既然它趴在那,那我就先拿煤油烧掉!此方法对卡剧情之后爬起来的丧尸有效(比如洋馆1L左侧衣橱藏丧尸的房间事先倒在地上的胖子,衣橱里的丧尸不出来它不会起来,先烧掉安全,至少是消耗1煤油节省1防御武器;居住区一个洗手间里事先趴在地上的丧尸,浴池不放水他不会起来,先烧掉更安全,当然作为只会来一次的场景,你躲得好也可以省下煤油不用),对已经狂暴的丧尸不行(比如洋馆2L最左侧拿箭头房间剧情固定第一个碰到的狂暴丧尸),烧它的时候它会马上爬起来并进行攻击,偷鸡不成蚀把米,不会消耗煤油但一般会费血或者防御道具,那就得考虑第二种办法:将计就计。

  b、奸尸!它趴着我就非走过去让它伏击?其实不必。此方法对于卡剧情才会起来的丧尸无效,对已经狂暴的有效。特别是用火箭筒的童鞋,所过之处一般是不留站着的丧尸的,然而下次再来的时候之前躺下的或许就已经趴好了,此时它是活的,可以被攻击,只是在守株待兔而已。一般脑袋冲你的话会爬起来,那就得硬碰硬,不过好在一般会有些距离不至于很危险;屁屁冲你的话会持续趴着,耍小聪明?别犹豫,火箭筒向下瞄准,爆你个大菊花。趴着还是趴着,只是又叫了一声多了一圈血,clear!

2、脱装备加速度

  某些苦手的弟兄会在推雕像、滚石等需要速度的剧情上卡住或者吃亏,如果技术、手感不行至少不要输在战术准备上,先把装备品卸下来使跑动速度达到最快,然后再尝试吧,多少会有帮助,再不行就只能多试试了。

  PS:例如空手躲鲨鱼灰常安全,拿着火箭筒就很可能被咬一下PP。

3、生物的习性

  狗一般是不注意你不过来,所以除了必打的情况外,可以选择迅速(至少间隔一个身位)绕过去,只要速度够快就能确保安全,要打的话首选火箭筒,平射能打中。

  乌鸦理论上是你不打它它就不打你,所以不想费事就无视,非找别扭那就打,首选散弹枪,需要向上射击而且很难无伤。

  蛇明摆着就是冲你来的,不进入特定范围,它们不出现,速度快且群体行动,首选火箭筒向下轰溅射杀。

  鲨鱼在水里很难搞但不代表不能搞,中号的直接轰死,大号的就放弃吧,人家毕竟有剧情杀的场面。

  大蛇第一次见轰一下之后理查德变成突击散弹枪,然后别犹豫再轰一下,省得再去拿血清;第二次见时先下梯子再打,虽然在上面打其实也是有效的,但是打不死还得下来解决,只因为大蛇没有在3楼剧情死的场面……反正都是1发……

  遭遇猎杀者时不要太着急,特别是从窗子跳进来伏击的,这货要先摆个pose,丫此时是无敌状态,而火箭筒的射速是比较慢的,所以一着急就会先来一发,结果人家正好摆完pose杀过来。

  蜘蛛击毙后不算完,尸体还会喷毒液,不过不会连续喷,所以趁一次喷之后过去安全,虽然不怎么费血但中毒麻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