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突破重围模式介绍 光环5突破重围模式怎么玩

2015-11-11 10:33:15 来源:Xbox Life 作者:ben5322438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另外,队友的死亡位置极可能透露敌人在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场也有提供武器、装备以利玩家杀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合结束会出现统计表。获胜 4 局时,系统会发出「敌队,即将被歼灭」的声音。开场时超级战士的发言也会充满自信,例如:「该送敌军回去好好锻炼了!」、「超级战士,再一回合就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法介绍

  突破重围模式十分吃重团队合作精神;由于每位玩家在每回合只有一条命,因此必须善用装备、合作进攻才能获胜。NOVA 的打法为「绕到敌方的屁股后面偷袭」与「蹲下来偷袭」(没有雷达就喜欢当忍者XD)

  但这并不是每一回合都实用,开头即说过:重视团队合作精神。因此要首先注意队友的动向(别所有人一窝蜂往左或往右),如果哪一边失守,就要决定撤退或赶去帮忙、随时留意系统的提示声音;或是找朋友组队用耳机沟通。

  如果我方 2、敌方 1,NOVA 就会跟着队友一起走;如果 NOVA 是最后幸存者,便待在角落仔细观察、听音辨位;另外记得多多掩护在对面的队友,绝对不要鲁莽乱冲。

  远距离用手枪、BR、神射手步枪,极近距离下用子母手榴弹、轻机枪、散弹枪。玩家没有护盾,要非常小心各武器的威力,一不留神即有可能死亡。

  当回合失利(1 对 2)或僵持不下(时间将尽或找不到人)时,首要决定的是「该夺旗?还是该杀敌?」这个决定非常非常重要──因为在时间极有限、人数不平衡的情况下,带旗帜去敌人家是直接获胜;但相反的,敌人可能会去追杀你、甚至是躲在家里埋伏,这时候输的机率大大提升(就如游戏模式之名:突破重围)。

  是决定赌一把、还是硬着头皮歼敌?你的决定将影响整个团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